十月,再见。

那一天,来不及向九月道别,心里一直很难过。
没想到,十月也这么快就要离我而去了,真的是无法相信啊!
为我逝去的岁月默哀,也为我未知的的未来祷告。

10月17日那天是教授的退休日。
一个退休,引起了许多风风雨雨。
好像公公般的教授,真的希望你可以留下来继续教导我们。 
 为了表示我们的感谢,唯有牺牲一点休息时间,买花束去~
有些事,如果没有做,以后会遗憾的。

这是一场简单,却非常难忘的退休仪式吧?
学生们的快闪,还有大家唱的生日歌,教授应该很感动。
望着他的背影,我知道他也不舍得我们和这个陪了他31年的学校。
看着面子书上大家的留言,听这一首具有意义的KAU ILHAMKU,鼻子就开始酸酸的。
少了这么一位有智慧的好老师,我们亏很大。
不过,至少他是真心受到祝福,学生们真心感谢他。

虽然我不是最好最出众的学生,但我是诚恳与认真的。
谢谢教授开拓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看见社会里的腐败,了解当一个媒体人的重要使命。
至于校方某些人物的无赖与霸权主义,我只能说:幸好我即将毕业。
亲身经历了一场媒体界经常会发生的Censorship问题,
原来就是这样。

在此纪念本校学生制作的校园报纸被逼停止销售日,二周纪念。


除了报纸,其实有趣的事有很多,比如……
突然发现,原来我们的音乐和眼镜有关,大家都戴眼镜耶!
哈哈,很兴奋,好像小孩子一样~
=D
四眼仔们~ 很可爱。
=D

练习的日子继续精彩,继续忙碌。
还有四个星期,你准备好了吗?
这一次的演奏会,很庞大。
11月29日,有空来支持我们吧,到时会有我献丑~
哈!

每天练习的动力:
有一群超有活力的学弟们,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
虽然只认识两个月,不知道为何,感觉总是那么亲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