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文

那一天,我想转型了。
可是,大伙不能接受我另类的一面。
22年以来,大家第一次对我的穿着如此批评。
我是否该继续转型?还是该回到清纯可爱的样子?
朋友,你说?
豹纹而已嘛,有这么夸张吗??
=X

偶然看到部落客的男友很帅,很韩风。
部落客本人年轻貌美又能干,还常常受邀旅行赚钱。
觉得心里不平衡,要赶快激发我内心的奋斗力啊!
不然我会沉溺在羡慕他人的状态里,迟迟不能振作起来。
要向别人学习,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赛。
不要犯傻了~
=.=

其实,校园里的政治事件也不是没的……
本校的风气很明显的藏着浓浓火药,教授们分为两方,各持己见。
据说,本校校长是政府派,现在正慢慢的要斩草除根,把有意激发学生思考能力的教授们一一铲除。
一名像公公般慈祥的好教授即将退休,他有好多智慧,可能正因如此,校方担心他的能力过强,会影响学生的思考能力,所以突然宣布他的退休,让我们大吃一惊。
明明,我们正期待他的教课,现在却突然变成一场空?
怎会如此?!!
我非常不能接受这样的安排,祈祷教授先生可以延续合约,继续教课。
不然……身为第五代学生的我们,很可能就要变成学校spoon feed的对象了。
黑暗势力,需要黑暗骑士来对付才行。
我不希望我的国家沦陷于黑暗里。
骑士,你在哪里?!

每天满满的生活,其实我还蛮害怕突然变得很空闲。
末期考还没到,但我大概要开始筹备我的活动了。
因为只有一张试卷,而且才30%而已?
不读也罢,反正不会不及格。
要不要一个人去旅行一下?
感觉还蛮不错的,哈!
想想看咯……
只是现在,要做的事情,实在是蛮多的。
光算日子就觉得恐怖,一天一天,现在居然已是10月中,唉~

心里不平衡的感觉,还真难控制。
找不到适当的调节,就继续忍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