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爵士乐队

10月2日那天有一场表演,同时还有一堂课,以及两个采访,加一些摄影活动。
我很佩服自己,在这么多事情后,还可以完全活下来。
两、三个小时内完成了重要的事情,很有满足感。
我和我最爱的爵士小乐队。
一样的,唱了那首唱了好几十次的歌曲《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原来同一首歌长久了,除了熟能生巧以外,还真的会觉得闷噢……

 马来哥哥送我紫色菊花?哈哈~

等待时,我们还是搞怪了一下。

 金字塔Giyoumi~

然后还被友人拍到我采访到自己流泪的丑样。
唉,感性的我,泪水太多。


某夜练习完毕,帮友人庆生。 
幸福的男人,有那么多女生陪他过生日。
没有人是完美的,社团里也有很多人际关系问题。
可以不要理的,我都不想去理。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同一夜,这位幸运女神给我们带来好多好康,哈哈!
 看她神奇的样子,居然用RM1.40就可以换来9瓶汽水。
究竟是她幸运,还是汽水机器倒霉?
不管啦,反正我们得利,多谢她啦~
XD

周末练习,和可爱的弟弟们一起练唱,很开心。
 因为他们都蛮有活力的,气氛很好。

练习完毕,还有小型自助餐,哈哈哈哈!
 僧多粥少,可是还是可以吃得饱啦。

 排排坐,吃果果。
=D

吃饱了,但有任务等着我们。
大扫除!!
其实我也不懂,究竟有几次大扫除~~~
 学弟比我们还要爱护乐器,孺子可教也!

然后一起清除过期的乐谱,好多纸张啊!!!
原来这一路来,我们都在吃纸张。
看到前辈们都是用手抄来写乐谱,我们这一代,幸福得多了。
感恩,我们活在一个非常方便的时代。
但也可能因为这样,很多人的人生价值观却没办法好好保留。
因为,我们都觉得,这一切是必然的。

练习的日子,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