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K……

“BK is your life now.”

Oh please....
NOOOOOOOOO~~~~



恶梦醒了。

BK,称为Berita Kampus。
它是传播系——新闻系第三年生的命根。
其中有血有泪,有我们的睡眠时间,精神,尊严等。
我们不能容许它难产,也不能接受它被人破坏。
因为它,我的世界变了……

因为BK,我爱上了莎丽,了解了莎丽。
 现在超想买印度服装的!!!

因为BK,我认识了全校的高材生。
 Mr.Yong,我只能这么称呼他。
谢谢他的合作,我的任务才能完成。
=)

因为BK,我接触了猫咪……然后好像变态那样狂拍着……
 喵,你还好吗?

因为BK,我再次踏入科学的世界,听了很多听不懂的词汇~
 科技,价值好几亿的科技就在我眼前……

因为BK,我第一次踏入工程系校园,好美,好大,也很臭。
 长长的走廊,还有很多骑脚踏车的帅哥们……
哟哟!

 Aerospace Engineering,我们好像傻瓜一样,什么都觉得很新鲜~

 在此,记我们难忘又疲惫的一天。
=]

因为BK,回到了小时候。
 Laughter theraphy,你像小孩子一样笑了,哭了吗?
我哭了,也笑了。
=')

因为BK,常常挨骂,常常生气,常常烦恼。
幸好,我们还有学姐和学长。
 生日快乐,学姐。

因为BK,我们在一起了。
一群Gen-Y,不知道会不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最后,请支持我们的BK,两周一次,限量发售。
 才50仙而已~~~

那天,在美丽的工程系校园,我和我的BK们……
未来的BK,请不要欺负我。
我真的很想好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