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juniors! =D

欢迎加入我们的社团,请进~~~
 23日是我们第一次见全部的小朋友们……都好可爱哦!

 虽然人数不多,加上预计会离开的人数,应该就刚刚好了。

 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不要害羞啦~

真心觉得这些学弟妹很可爱。
 尤其是唱歌和玩Tympani的他们。
我很满意~

小游戏,可以联络感情,哈!
 有没有?!

 弟弟,你超可爱,超幸福的啦~
=D

还有小小的试音环节……
 压力咯,幸好那时候我没有这样的待遇。
=/

 未来就靠你们了!加油!

 全体准备,来拍照,咔嚓!

然后没几天,地狱式训练来了。
 好好练呗……

 当爱国小子?哈哈!

 我练唱歌,我也练拍照,一举两得?

然后还有运动时间,很健康嘛~
我开球,哈哈,因为我要避开追球的日子。
我乃球痴~

 干得好啊!
我是想说,拍的还不错。
=>

主席先生很有爱,难怪大家都听他的。
 蛮感动的一刻,大概大家都觉得很反感了,因为我什么都拍~

最后,来张专业球队的普斯。
嗯,真的好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