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模特狗儿

她最近肥了,结实了。
她比较好动了,爱玩了。
她最近,当我的模特儿去了……

“来,坐好,不要乱动。看着我!”
阳光好刺眼,地板很烫,可是她乖乖的趴着任我拍,真好。

最近上摄影课,学光线。
这张,叫做侧光 (side light)。
还蛮满意的,谢啦哈比~
=D

这条跟尾狗,常常跟上跟下,跟左跟右,很忙呢!
说穿了,其实她只有我们。
不跟我们,要跟谁?
 阳光灿烂的日子……耶!
爱撒娇,爱咬人,爱逛街?!
看到我出去,她也冲出来,吓了我一跳,哈!
笨狗。

 忧郁的时候……噢。

 睏了,拍照也会睡着!!!!

 ROAR~~~汪汪!

馋嘴的样子,难怪越来越嘟嘟~~~

然后她笑了……
=)

大家对她,又爱又恨的,很矛盾。
我最喜欢她趴在我的椅子下,好像在说:我陪你吧。
=]

就这样,哈比的魅力无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