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的《兰陵王》……

前阵子,表妹苦苦哀求,要我一定要看这一部《兰陵王》。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去看的。

前日,灵感一来,时间一到,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传说中的《兰陵王》……久仰大名。
终于还是看了一下。
因为有美丽的林依晨主演,所以值得一看。

戏瘾很难戒的……
可是46集,我怎么可能看完?
在这么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我用读的,看完了整部剧。
原因,因为不想看到后来让人愤怒不快的剧情。
再来就是,根本没这个时间再继续追。
我急性子,知道结局不好,所以就不想追了~
上网找了剧情解说,快速看看就结束了。
反正,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兰陵王啊,是真的很帅啦~
可惜,现实中没有这种完美的人。

唉,
只好这样子纪念我读过的这一部《兰陵王》,
还有我短短的小假里为它不眠的日子。
假期瞬间就要结束,
好烦恼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