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19-4-2014(星期六)

拖了蛮多天的采访工作一直困扰着我。
眼见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灵感才终于姗姗来迟。
真的是服了自己,那种只能被截止日期激发的死样子。
是学生们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总之,先把手上可以完成的做了再说。
遥远的路途,一个人去,一定很无聊。

奖奖!
带着爱坐在我背后的女人/可爱学妹出发去~
没想到,摩托可以让她那么期待加兴奋。
我们到了,我最后的选择地点。
非采访他不可!
不想空手而归啊……
>.<

 五谷艺术,每次都只是经过时会多看几眼。
没想到这次要深入了解……
想不到的事,其实还有很多吧?
比如,这次去,老板不在?!!!
O.O

有点失望,有点慌。
不过还有希望的,先逛逛再说吧~
反正,我们也来了~ 还买了顶帽子,哈哈!
 很多招式的学妹,让我惊叹,她怎么那么多pose?

 采访不成,就当作出来游玩吧!
忙里偷闲,真的很重要。

后来逛着逛着……来到了该老板的店门口:The Owl Shop。
心想:不然就去看看吧。
结果!原来老板居然在里面坐着!啊!!!
快点去求他帮我这个忙,不可以错过机会!
这是心所说的……它说:快去,快去~

所以我去了,厚着脸皮,还是去了。
老板很想敷衍我,我知道的。
可是,很感谢他都一一回答了我的问题,还越说越起劲?
老板收集猫头鹰,这是他的最爱。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不开心,可是为了功课,不管了!
=/

后来下了场大雨……我们也没能去哪儿。
听店员滔滔不绝的解说,又见识了新事物。
学妹的交际能力,不赖。
哈哈~
 我们买下的猫头鹰,很可爱。
=)

天黑了,可是为了感谢学妹相伴,我们决定去另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刚好不远。
又刚好,这天有表演,而且还是认识的人们~
学妹很兴奋,我也是。
才华洋溢的她,会作曲,唱歌~弹吉他~
我静静的看,静静的享受China House的气氛,冷气,还有音乐……

点了杯饮料,还有免费的蛋糕。
今天运气不错。
=)
入口即化的Tiramisu是这里的招牌。
久久来一次,和不一样的人来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看朋友们的表演,看着拥挤的人群,坐在人群中,感受大人们的生活。
吵杂~可是大家偏爱往吵杂的地方聚集。
是不是在拥挤的人群中才会显得,不那么孤单?

大人的生活,昂贵,奢华。
看着身边的朋友,看看在人群中的自己,会孤单么?
不知道,只觉得背后抽烟的先生很让人讨厌。
怎么想,这一晚,还算是充实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