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sius Gala Night

13.4.2014(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假期,有点难过……
以后,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以后,因为我大概不会再继续深造。
是时候收拾心情,迎战了。
四月已过了一大半,五月会很恐怖噢。

最后一天的假期,随大伙出席表演,吃免费的晚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感谢学弟们厚爱,帮我端了食物,让我的晚餐吃得很好。
=)
离开了Mini Big Band,心情还是很复杂。
还想唱歌的心情,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消除的。
但我知道,我该让位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对学弟妹们有信心的。
加油!

 Bruno Mars学弟……
哈哈,一直觉得他唱歌都不错的。

现场的观众,刚好就是前阵子的陶瓷展的艺术家们。
所以?我更加要出席参与,义不容辞。
因为,这一晚过后,大家就各自回去,不会再见了。
这场晚宴,像他们的结业礼,意义重大。

Douglas学弟唱得很好,大家都闻歌起舞~
不信?!

 跳起来了,哈哈!

后来,大家都一起出来摇摆,因为这样的机会,仅此一次。
看到他们这么热闹,真有点舍不得……
那首《Rasa Sayang》,结束了整个活动,
让大家都拥有最美好的句点。
=)

辛苦了,为这次的活动忙碌奔波的学生们……
很开心再次认识他们,虽然我们依然只是Hi Bye friends。

最后,我忽略了乐团,跑去帮人家拍照去了。
 所有的参与者与最终的大合照……

这一晚和David先生聊了很多。
他约我下次到UK去,还祝我前程似锦。
唉……莫名的哀伤中……
这辈子,我去得成吗?

祝福大家,未来有机会再见。
这样的机缘,真的很难求,当然也难忘。
=)


Encik Roslan递了张名片给我,说:
Lain kali datang KL, call saya.
Saya boleh bawa kamu jalan-jalan.
*突然有种“人见人爱”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