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倒数 上

三月的事,不知道我还记得多少。
如果少了些照片,我应该会忘光光。
唉,一边忙碌,一边倒数,一边感慨。
我不是悲哀,只是舍不得。

那天又忙着去采访去了……
但我不忘欣赏沿途风景。
 穿了一件花花群,我觉得很开心。
身后黄色的小花真的很美,可是却不能永久。
那时候的天气,还是很热很热。

星期二下课后,我们都爱吃点好的来慰劳自己。
最近,我们俩都喜欢一家叫做“嘟嘟好”的餐厅。
走着走着,不管多远都到了。
 她也爱上了peach tea……

这是我们浪漫的晚餐。
食物好吃,环境也很好,所以决定了再去多几次才毕业吧!

做报纸这一行好像也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喜好……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专门报道运动,有人则写人事,而我……
 总会不小心接下音乐表演这些项目做报道……
其实,我也听不懂这些古典音乐,可是我还是来了。
=S

感恩的是,在这里遇到了爱音乐的朋友们,哈哈!
我们还是因为音乐而聚在一起。
一起相处三年,我喜欢我们这样的关系。

后来干了一件很让人疯狂的事……
我居然去看演唱会了!!!
不过是电影演唱会啦,是很特别的经验,哈哈!
多亏友人的男友不陪她去看Super Junior,我才有这个机会和她一起去。
这个疯狂的经验,我们看的是3D音乐演唱会。
其他的观众美眉都是用喊的,搞到像真的演唱会一样,很high啊~
带着兴奋的心情,然后我们两个大姐姐也开始欢呼了……
友人的韩语一流,幸好她当翻译为我解释,不然我就傻傻的,看不懂,哈哈!
我应该会记得这一次的疯狂吧……
说去就去了,把忧柔果断都抛在脑后!
啊!很痛快!

再后来的星期五,又是去看表演写报道,啊~
我觉得我要疯了……
不能好好看表演,邻座的马来同胞还涂了让人难受的香粉……
这是难熬的一次采访,让我有心里有点阴影。
Malam Bumi Kenyalang,有来自8所大学的砂拉越同胞所带来的舞蹈比赛~
表演其实很好看,也很热闹。
只是当有任务在身上,心情就不一样了。

最后的表演嘉宾带动全场观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看得出砂拉越的朋友很团结下~
为什么我们有砂拉越之夜,沙巴之夜,却没有槟城之夜呢?
真是好奇……

比赛由UiTM胜出,恭喜他们,实至名归呀!

而我们,好久没一起见面了。
 一起唱歌的伙伴,怎能忘记?
=')

还有音准大师- Pitch perfect先生……
有些事情,好像已经注定,不会发生就不会发生吧……

 最近的生活都有点乱。
不规律,但却有意义。
很开心可以帮得上这个忙,希望音乐系的朋友们喜欢他们的照片。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可是应该拍得还可以吧?
拍人像,一向来都不容易。
但有机会,我还是想帮人家拍美美,自己也很开心。
哈哈~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
RM250的书卷,用得挺开心的!
哈哈,我应该可以开一个迷你图书馆了。
=D

三月就这样没了,
四月份会是充满挑战,惊喜与感动的。
我相信,我会继续这么悲喜交集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