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之乐:SELSIUS 陶瓷展

四月的小假期,明明已经很短了,可是我还在浪费时间。
说浪费,其实也不算很浪费。
只是,我可以做的事很多,可是我却没有做。
反而,我去看人家做事情去了。
大学的大型活动,没有支持一下,好像不好吧?
况且,天时、地利、人和都在,不去白不去~
Selsius USM, 我做了点采访,还写了篇新闻稿。  
这项国际活动,其实还蛮精彩好玩的……
陶瓷品展览会开始了,十多个国家参与,场面盛大。
几乎每个作品的艺术家都出席,很热闹。

 好多可爱的作品,当然,抽象的也很多……

我喜欢这个苹果。
=)

匆匆忙忙的看过展览,然后趁机和几个外国艺术家交流了一番。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自然的陷入这场陶瓷与粘土的盛会里。
一个星期的活动,我几乎每天都去露脸一下,觉得很开心。
可能,我还是有点艺术气质的吧?
这样的现场版制作,让我很好奇……
我好像,快成为艺术学校的学生了,哈哈!

很尊敬这些为艺术,为梦想努力的人们。
他们都很认真工作呢!
他们工作的样子,让我可以顺便练习我的摄影技术。
韩国来的……胡须先生~样子很专业。 

泰国?

 韩国的艺术家~都很认真工作。

印度来的先生~
看他认真又享受的样子,一定是很爱他现在所做的事情。

英国来的David,喜欢跟他闲聊~
感觉好像公公一样~

马来西亚的,很喜欢kacau人,而且还不相信我是学校记者,以为我只是瞎掰的~ 

 Belgium来的女士,她是我第一个接触的艺术家,对她印象蛮深刻的。

土耳其小姐~

酷酷的韩国先生,都不说话噢……

我最喜欢来自澳洲的 Andrew Bryant,他很健谈,也很喜欢引人注目。
和他聊最多,因为他很友善。

泰国……她的手工很干净整齐,四四方方的,哈哈!

泰国来的怪怪先生,他喜欢猫,可是这次却做了一只老虎~

当然,还有中国的胡先生, 印尼等国家。
记不了的,可能都是因为没有太多交流吧。
每个艺术家其实都有自己的风格。
观察了几天,开始了解大家的风格是怎样的:
有些人喜欢简单干净的,有些喜欢动物,有些喜欢制作人类,有些特爱树木,有些爱圈圈。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自己和他们好像认识了很久。
突然……舍不得他们离开。
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我居然每天都去看他们,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然后,也很开心可以和艺术学生们哈拉起来。
最后一次的小假期,心情复杂。

真的很开心认识很多人,
虽然我们都只是萍水相逢……
不过,因为某个兴趣而聚在一起,
这种感觉应该很奇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