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一日游

6-4-2014(星期日)

不知道为了什么,这一天就出海去了……
好早好早啊~
槟城你好吗?

码头里都是长辈们,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今天纯粹陪妈妈和婆婆出游,完全没有其他意思。
放小假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较为小型的油轮,和几年前搭的那艘,差多了。
不过,也算是新体验啦~

沿途风景……
天气真晴朗呀~

里面的装潢, 大概就是这样吧。
烟味弥漫,有点难受。

首先先到酒吧看表演,周末好多人,很拥挤。

很调皮的酒吧经理……让大家又爱又恨。

试玩这个大人版的BINGO游戏,赢了有奖金叻!
差两个号码,不然我也有九百令吉可以拿~
哈哈,这算是赌博的一种吗?
应该部算吧~

然后,最期待的午餐时间~
来自中国的亲戚,说实在,我不是很认识噢……

爱喝咖啡的妈妈,到处都可以认识朋友的噢……
那位她觉得很眼熟的阿姨说:你女儿好乖,几岁啊?
我想:千万别说我十八岁……
幸好,她以为我二十岁~哈哈!

吃饱了就乱乱走,看到楼梯,Titanic的画面出现了!
那画面是,已经积水的楼梯,然后男女主角被逼往水里游……
感觉很恐怖,不能呼吸呀!

随后到迷你电影院看了一部卡通片,好好看啊~
之前一直忙,错过了这部可爱的卡通。
而且,那里的沙发椅子好舒服~快睡着了。
付四令吉,让自己开心一下,也无妨啦~

然后的时间过得比较慢……
像船只在海上漫游……
太阳很晒,所以海水还会闪闪发亮……

乱乱逛了一下,却不想回到船里面,因为香烟味一点都不香……

甲板成了我溜达的地方……
这是可以一个人冥想的世界,其实还蛮难得的。

然后,拍一下照片,吹一吹海风~

点了一杯 Tropical Punch,可是感觉像是喝药水比较多~
这一天看完了一本书,心灵充满力量。
然后,看见了大人的世界,很乱很杂……
整个酒吧都是讨人厌的烟味,可是我却没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了。
舞台上的表演者,为了赚钱,然后不惜牺牲自己,还有男扮女装取悦观众。
有点难以接受现实,就像电影里的画面那样。

一天过了,太阳也下山去了。
混着混着,这样就过了一天。

美丽的夕阳,还是肉眼看的比较美丽动人。

我和我自己,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大海辽阔无际,渺小的我们,只是海上的小不点。
飘着飘着……心也飘走了。
我想去哪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