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爱……

《爱我的人 收》

听这一首歌的时候,会想起很多人。
这个下午再次播这首赖淞风的歌曲,真想在房间里痛快的高唱。
可惜啊……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下一秒就会有人来敲门了。
好~想~大~大~声~唱~歌~啊~~~
算了,我肯定是睡太多,傻了。

话说,我很爱他们,他们一定也很爱我的人……
对他们,真的不得不爱。 
假期回来不忘我的小男友,哈哈!
咳了至少两个星期,喝了迷魂咳嗽药却还不能好……
他却救了我一命。
咳嗽这个故事,在遇见他以后的隔天结束了。
神奇的喉咙糖,效果还真好!
好有爱啊~
听他碎碎念,突然觉得,我这个姐姐好像比较像小妹妹。
哈哈!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
大伙说走就走?!

去了一趟Paragon,想买晚宴的服装,可是还没买成。
啊~~~为什么是NEON?
这个主题,让我很懊恼。
不过现在大概有点头绪了。
那件粉红亮色的短裙,让我念念不忘。
下回,我就带你回家!
而这群长不大的学弟们,为什么那么可爱的呀?
=D

一直以为上课的时候,我是不会去夜市闲逛的……
可是,我上了贼车。
贼车,让我又爱又恨,里面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学弟妹。
所以,随他吧……
一起吃过晚餐,然后去上了一堂Coffee Hour。
然后,在他们面前,我没有秘密了……
哈哈!
无论如何,这是愉快的一晚。
带着大伙到我的地盘逛夜市,我真怕自己会搞砸了。
希望我是一个好的导游吧!
但我知道,我话太多了……
Stefen说:Its ok, I can read.
真的不好意思到~唉。
好吧,可能他的出现,让我有点神经质。
很开心约了Stefen,也很开心大家相处愉快。
说了一晚的英语,不知道他们还好吗,哈哈!
我……很开心上了这辆贼车。
=)

和Stefen的故事,下次再说。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他那么好奇。
这一袋满满的kisses,还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Douglas学弟问我:你的咖啡时刻,过得很开心吧?
这还要问吗?
^_^

最后,来自陌生人的厚爱……
 她好厉害,这只咖啡猫,栩栩如生,哈哈!
虽然我只是路人甲,也没在她的档口买东西,可是她还是送一个手蹑气球给我。
摆在工作室里,大家都说好可爱~
照片是教授拍的,因为他也觉得这只猫儿太可爱了!

难过的是……
这只像老虎的猫,应该会让人想起刚因车祸过世的加巴星先生吧。
四月十七日,是大家心痛的日子。
失去战友,林冠英先生哭了,大家都很难过。
但我知道他的爱,他的精神,一定会留在世界上的。
大马需要他的眷顾,就算他已不在。
巨星陨落,就会成为流星。
不是吗?

加巴星先生与他的助理,安息。
你的愿望,我们会努力坚持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