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几个一百天

这个感觉其实是……感叹,感触,遗憾,庆幸,感恩,欣慰等复杂的混合。
但唯独少了后悔。
那是自己之前做的决定,我凭什么说后悔?
所以,偶尔想起了,可能也只能淡淡的回味。
过去的事,早就不在啦……

不小心翻开友人的部落格,那是一个已经封锁好久好久的地方。
曾经以为,不会再去了。
没想到,再次回去,心情还是那么复杂。
复杂……可是值得怀念。
因为那里有好几个一百天,应该是属于我的。

那段数日子的惊喜,大概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可惜那时候居然没有这样的感觉,不会珍惜。
原来,有人为你数日子,其实很浪漫。
感恩自己,拥有他的六个一百天。
虽然最后,我们什么都不是。

仔细想想,自己浪费了别人好多个一百天,实在欠打。
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真正贡献自己的一百天给任何人……
一百天,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
我好像怎么都办不到,失败再失败。
还是该说成,我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办到?

看回自己的部落格,再看看别人的……
很多人的,早就空了。
最难过的回忆,删除是最好、最快速的遗忘方法吧?
如果是,我想当时我的选择也是对的。
只是……一百天,怎么好像成了我的心魔。

时间是最宝贵的礼物,青春也一样。
希望在那无数无数个一百天里,你曾经快乐。
虽然现在,我们不再交集。
但我记得拥有过哪些一百天,不会忘的。
谢谢那么多一百天里的关心、慰问、陪伴、真心……

只是……
那一年唱的《第几个一百天》,最终还是没发生。
唉……
=/ 

记得决定说再见的那一天,
是第几个一百天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