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小日子

八月份的小日子已经过了一半,基本上都过得简单舒适。
想做好久好久的许多小事事,一拖再拖,再拖,再拖~
要或不要这一念之差,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吧?
想做的,就去做啦~
婆婆妈妈,等来等去,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当做好了一个决定,接下来的“怎样”与“如何”都不是一个问题。
反正,会想办法就是了。
重要的,是那一个决定。

所以,说了想做的事有很多。
其中一件就是:种一点绿色的植物。
前阵子看到网上的小盆栽课程,有个很可爱的绿色宝宝。
它叫火龙果宝贝。
想种很久了~想来想去~想东想西。
所以那天吃了火龙果,心情(mood)来了,就动手吧!
看似简单的过程,其实真的很简单啦~
把种子和果肉分开后,晒干,再撒在泥土上,就好了。
找泥土也是个过程,但一切就很顺心,一下子就弄好了。
所以说,决定,很重要。
一个小心愿,完成了。
结果怎样不重要,因为已经试过了。

然后拖了一个月的事情没办好,八月总算也下了决心把它完成。
友人回去过日子了,留下他的脚踏车,任我摆布。
脚踏车,儿时的最佳玩伴!
很久以前就想,要不要买一辆脚踏车呢?
现在就不用想了,只需把它扛回家,再修一修,洗一洗就好~
奖奖!
它是家里的新欢,虽然不是新的,但大家都很高兴家里多了一辆脚踏车。
而我,总算把它带回家了。
Thanks for everything.
Danke!
=)

由于最近也很热衷于瘦身,瘦脂肪,瘦脸蛋,
所以所有可能瘦的计划都没放过。
但我没恒心通过运动,每日这样子流汗,健康瘦身。
我希望通过饮食,慢慢吃,慢慢瘦。
少吃多餐,吃绿色植物多一些,还有喝有益的饮品。
关于吃这回事,还是不能放弃!
就大大口吃吧,那些我不爱的蔬菜,牛奶,饮料~
再来就是表姐介绍的蜜糖酿柠檬,妈妈给我加了青苹果,
制作过程很兴奋,但还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叻?
妈妈说,如果弄得不好,有空气还是水分什么的话,就会有发霉的几率。
担心太多也没用,一个月后揭晓结果,
我等!

救狗计划无时无刻都在上演的八月份,让人惊心动魄!
Micheal 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惹事?
害我们一直为你担心,还要随时冲出来救你。
后面的那条沙皮狗真的很丑,很凶,很猛,很大一条~
你不要去惹事啦,不然下一回我真的救不到你了~
两条互不相让的青年狗,从底楼追到二楼,再往下跑,再往上跑~
追到了,互相紧咬彼此的嘴巴,不过怎么喊打,就死都不放。
直到双方都血肉模糊,伤痕累累,唉~
我觉得,我也快像泼妇一样,在街上发狂了。
拜托,不要再重复这么狗血的一幕,够了~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小学二、三年级就学会这句谚语,到现在,依然牢牢在脑海里,忘不了。
都是老师教导有方,从小就灌溉我们这么简单真实的道理,心里满满的感恩。
我们,没多少个明天,
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
谁来得比较快。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它们,发芽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