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Concert

So I packed my stuff and departed to the city that I don't really like it.
It was for something I've been waiting for.
After a month, I was here again, in KL.
What a wonderful month, it came so fast!
Mixed feeling,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it.
Because it was like a dream came true.

记得那一天看见海报,心里犹豫不决的那一刻。
“好想去,可是,我能吗?”
所以,想想而已。

后来,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劲,到处找人陪我做这件疯狂的事。
朋友?没人哈韩。
亲戚表妹?还有这个可能。
所以,随口问一问,结果还真的有了一个结果!
我们一起去吧!
票买了,酒店订了,决心也下好了。
票买好了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这会是我这一年做过的十大件事之一。
心情,就这样从七月开始酝酿着,
真的好期待。
=)

那时表妹说,开始倒数一个月。
现在,倒数两天?一天?
啊~~~
不倒数了,我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方!

Stadium Negara为目标,
所以我们住在对面街的Olympic Sports Hotel。
 五楼三号房,外面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心情刚好也是五颜六色的,我准备好了!

让我激动多时的第一场演唱会,菜鸟我准备好了。
为了它,妈妈骂也骂过了,念也念过了。
但我已经无法停止,我必须往前走。
因为,他们就是我的选择。

Kiddy说,我是一个不会计划与安排的人。
我说,偶尔的random其实是为生命添些色彩,刺激,与创意。
我知道,她很纠结,很不放心这么远道而来的我。
所以,她给我的random也是很难忘。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天意。
计划乱了,那就见一步走一步咯。
但是,一下车看到她的那一瞬间,我还真的是愣住了。
这个kiddy啊~到处陪我逛,听我碎碎念,陪我混麦当劳,哈哈!
你的用心,我都懂。
谢谢你啦,我真的受宠若惊,居然还忘了拍张照留念~
哈哈!

然后在KL有车子坐,其实还蛮幸福的。
这么乱的城市,这么热的天气,这么长的车龙,
躲在车子里吹冷气,感觉真的很不赖!
谢谢姐姐这三天的载送,虽然我也一直碎碎念~
然后尝了好吃的沙登板面,还来得及看了一部Guardian of the Galaxy,
跟多天没洗澡的Happy狗混了一下下,再去玩了一下她工作的地方的那条German Shepherd,吃了免费的午餐~
都是些额外惊喜啦~
Kamsahamita!

终于,check in酒店以后,心情更加紧张。
看见国家体育馆路边档口开始热闹的售卖荧光棒,T-shirt,海报等,
啊!我也很想买一个来玩。
可是,我忍住了。
那些,不是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已到手,我只需准备好心情,然后出发。
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啊~
出发。
I am ready.
Can't stop i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