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STOP

9-8-2014(星期六)

CNBlue!!!
韩国著名的乐团,其中一个我喜欢的韩国团体。
CNBlue Can't Stop世界巡回演唱会,
好像做梦一样,我出现在这里啦~
说实在,到现在还不太能相信我看过了这场high翻天的演唱会。
CNBlue fever,没完没了~

话说,看演唱会不能带的东西,基本上有相机,食物,水,雨伞,尖锐物品等等。
所以说,我的大白相机,完全无效。
带了吃的,也必须寄放在柜台。
很反感一下~
幸好包包里有暗格,所以偷偷带了水瓶入场。
没水喝,是想折磨死我吗?
@.@
总之,以后什么都别带了,吃饱饱再来。
问题是,隔壁的大婶,为什么你的像机这么大一架,居然安然无恙?!!

等待是难免的,我不介意等。
等了那么久,他们是值得等待的。
只是……以下所有照片,不属于我。
从粉丝网站与新闻网页借来的照片,先在这里声明一下。
没有相机与拍照的瘾当负累,
或许我应该感恩。
因为这样,才能专心观赏每个细节,聆听每个音符。
=)

一片蓝海,和电视节目里看到的,一样~

出场了!!!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
为什么主唱,容和,你没有剪我最喜欢的头发?!
我最喜欢短发的你, 啊~

姿势,态度,音乐,感觉都有了!
唯独那头发~
>.<

啊,算了。
你就是你。
我还是很欣赏你的~

台上的他,魅力四射。

谢谢你,让这场演唱会,
High 翻了!

柔情,摇滚,pop,各种类音乐,
视觉听觉享受齐全。
感动满满。
容和,不得不爱的男人。

鼓手敏赫,
唉,刚好我们的座位看不到他打鼓的样子,都是靠银幕咯。
好可爱的鼓手,还有个人粉丝团叻,哈哈!

看他每一首曲子都很用力在打鼓,不知道会不会手酸叻?

然后有离我们最近的正信!
因为他的短发,所以他最帅啦!
哈哈~

只是玩bass吉他的他,很多pattern咯。
一直逗表妹和我笑,paiseh到~哈哈!自high中~

高高的他,曾经被誉为Avatar。
可是现在,突然觉得,他其实也很可爱逗趣。
^_^

四子的最后一位,宗泫,第二主唱。
粉丝也很多的他,整场演唱会都经常被头发盖着眼睛……

但其实我很喜欢他写的歌曲,比较抒情,感性。
比起容和的快乐摇滚,宗泫的搭配来的刚刚好。
他们在一起,就是完美。

一首接一首,真的是can't stop啊~
真想跑到摇滚区去和他们一起狂欢,呐喊,蹦跳,热血一番~
从I'm a loner, I'm sorry, Can't stop, Coffee shop,Bitter love,到最后一首Love light……
原来,参与演唱会前还是要做功课的。
不然不能一起大合唱,心里会很难过。
全场一起合唱,震撼人心的感觉,还会起鸡皮疙瘩。
幸好,还好几首歌,我都可以乱唱一番,总算体会到了演唱会让人激昂的那一刻。

“Terima kasih!”
他们生硬的马来语,大家听了应该很感动。
当然,也有很好笑的时候。
最后那一首Love light的大合唱以后,心里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结束了……

CNBlue,现场演出的水准很好,不愧是我喜欢的团体。
结束以后,心情是激动的。

灿烂的一刻,好像烟花一样,一瞬间消失。
从决定,到期待,再来倒数,到最后的享受。
心,突然空了。
一闪而过的许多画面,
感觉自己又从梦里醒了过来。

But I can't stop loving you.
Thank you, CNBlue.
=')
大马后援会提供的小道具,可以留着作纪念。
=)

最后……
不能发挥功效的手机,只能拍出这样的效果。
好想念我的大白相机。
=/

*Photos from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