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10th Year Anniversary

24-8-2014 (星期日)

2004年的一月份,我们遇见了。
2005年,然后2006年,我们一直都是同班同学。
然后2007年,为了各自兴趣,还是分隔两班,
但至少因为疯狂的忙于活动,所以我们每天还能见面。
还记得那无数次留校的每一天吗?
辅导学会、图书馆、青年企业等,点点滴滴依然还在脑海里。
直到2008年,一起忙毕业,忙迁校,忙考试……
结束了,分离了,我们也这样一起度过了第一个5周年。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茫茫然然的,对人生的观念也开始不一样。
她说她的空姐梦,可是却念起了公共关系,脚步很快的开始进入新的生活圈。
她说她的姐姐们在澳洲等她,所以没说太多也飞了,好久好久才回来一次。
她说她找到爱情了,从此和他相亲相爱,羡煞旁人。
她说她想到沙巴去念金融学了,放下爱情、亲情、友情,她决定了。
她说,其实她什么也没说,默默地一个人在外州求学,等待奇迹。
我说,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你知道我说了算。

悄悄的,第二个五周年来了,
谁也没想到,这就是我们的十年友谊。
十年……算久吗?应该吧。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而我们刚好一起拥有这一个十年。
所以我们的十年一刻,该好好庆祝一下的。

AMIGO是什么意思?
西班牙语,朋友的意思。
就这样,我们一直都要是最好的AMIGO。
一、二、三、四、五、六,六颗自制杯子咸饼蛋糕,
一个都不能少,虽然她不在国内……

2004 —— 2013, 然后到现在的我们……
*多么不堪回首的往年,从前的我们就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纯!傻!*

喂,不合群的你,米奇衣服去了哪里?
那一年,我们坚持要拥有一件我们的“制服”。
开什么玩笑~ 这件衣我都不能乱穿,怕它脏了,怕它坏掉。
我们,永远都十八岁,好不好叻?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一见面说话还是非常的不客气的感觉,
我还是蛮喜欢的。
不知道,后来的我们会不会悄悄的改变,渐行渐远,
毕竟,接下来的路真的不好走。
从一开始的聊功课,活动开会,然后聊梦想,聊升学,聊爱情,聊家庭,
然后人生观,事业,社会,到现在的,买保险买房买车,安定结婚,就只差没聊孩子而已。
该怎么在这个社会继续生存下去这门学问,有你们一起研究真好。

岁月考验我们究竟会否还会有下一个十年……
但我相信告别23岁以后的我们,彼此肯定会重新擦出新的火花。
所以我悄悄的许了一个愿。
这个愿望,不能告诉你哦!

祝福我们,
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