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gi

说好的智慧牙,
每个人都有四颗。
要不要长出来,那就看你的运气了。
这么好运的事,刚好在我这里发生了两次~
第二颗智慧牙,卡在牙龈里,要生却生不出来,哀哉~
我就认命好了。

右边上方已经长好的第一颗智慧牙,现在长得好好的。
没痛没痒,没妨碍。
可是这第二颗……
好久了还是被牙龈顶着,搞到咱俩都有点辛苦。
我想痛快的吃,咬,咀嚼,可是都没办法。
放弃了右边牙的功能,只能专注的用左边牙慢慢咬,一口一口慢慢吃。

话说,最近长智慧牙的朋友还蛮多的。
一个两个痛苦到要见血才能解决这个懊恼的问题。
见血……我实在是不想啊~
能不能顺顺利利长好?乖乖在那里待着就好?
如果没有什么大碍,我还是想保留老天赐给我的这份礼物。
我是说,如果没有很严重妨碍我的生活……

牙齿,
说不重要,却又好像很重要。
每次梦见掉牙,我都快疯了~
精神折磨,害我都不能睡好。
这样的梦,偶尔都会发一次,精神痛苦啊!
究竟是为什么?为虾米?!

大概是不想再看牙医了,
所以懂事后,拼了命也要保住仅有的宝贝牙儿们~
可是牙医姐姐,你自告奋勇再次帮我修补的那颗门牙,现在会疼了。
真的会疼啊!
现在不能用力咬,不能咬冰淇淋,不能使劲了~
轻轻敲一下,还真的会痛叻~
这么画蛇添足的第二次修补大概是修得太深,已经破坏整个牙齿与保护层了。

唉,如果有如果……
现在,大概也没能做什么了。
细嚼慢咽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吧。
慢慢咬,轻轻咬,尽量用左边牙,然后花长一点的时间吃……
再来,少点喝冰,还有冰淇淋也要减少,以免刺激脆弱的那颗门牙。
告别狼吞虎咽的日子吧,我没有这个本事这么凶猛的狂吃了。

吃得比人家慢一些,……对消化系统好啊~
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