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ed

七月份,想见的人都见过了。
还有谁想见?
应该还是有的。
不过,人家不想见,那也没办法。

就这样,好久不见。
加上一句:
生日快乐!
 咱们~

 咸蛋超人小蛋糕~
好像他噢, 哈哈!

第一次看到这么许愿的人~
喂,你许什么愿望啊?

都怪,我们,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有点小失败的惊喜,
希望慢半拍的他,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意外惊喜吧!
=D

然后约好的晚餐,好像也没成功。
没关系啦,想来的,一定会想办法出现。
=)
友人的弟弟妹妹也一起加入,
聊着聊着,突然有所启发。
听人家的故事,还蛮有趣的。

再来就是想见已久的她们。
原本的计划有所改变,让我和妈妈起了点小争执。
她说:你会去咩?不会叫她们载你?!
哈咯,我不会去,难道就不能学吗?
就这样,气冲冲的,出门去啦~ 
姐妹淘。
水瓶+水瓶+天秤 = 风向星座
看见她们一点点在改变,自己还在原地……
我知道,每个人都不是一样的。

 她,有事业,有目标。
常常让我有所启发,却也让我看清自己不想要的是什么。

她,越来越美丽咯,追求另类的时尚生活。
说实在,很佩服她,还想继续深造的目标。
那是我,做不到的其中一件事。=)

另外,和小男友出去拍拖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想运动,找他准没错。
跑步,登山,吃好料,他都很多意见,不用我烦恼。
第一次和他去登山,却淋着雨下山,搞什么~
那座超斜的84号山,我想我上一次就够了。
下次,让我想想再出发吧。
=X
超可爱的小男友~
和他聊天,没有压力,很舒服。
=)

然后连续两晚被拐带出去,都是因为TC先生够大牌~
难得从KL回来,不给点面子是不行的。
喂,不要一直欺负我们的棋子,我不爽你咯~
 那一夜,我们猎汉堡去~
啊,大家都不约而同,很怀念Rockstarz burger~
可见,它的魔力有多强大。
之前去的小档口关了,没办法,只好到店面去找吃。
真的有点远啊……

她没吃过,不能了解我们其他人在内心的嘶吼:
我要吃啊!!
Okie,希望她会喜欢!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一个小时啊~为虾米这么多人?!
为什么?!!!!

等到来,已经是隔一天了……
午夜十二点凌晨,我们的宵夜兼早餐才终于缓缓而来。

友人的双层汉堡,很诱人~
可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觉得:
好像少了一点什么,少了什么叻?
为什么和上次吃的感觉不太一样?

我也是这么想着…… 
看着我的单层芝士汉堡……
心里想:
可能坐在路边档,比较有feel吧?
而且上一回的,好像比较用心煮,
店面的,感觉比较像工厂。
小失望。

就这样,
宁静的夜晚,
顶着装满汉堡的肚子,
入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