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

我有个坏习惯……
常常把东西都留着,直到逾期了,发黄了,不能够再安全使用了……
这两天内就刚好发现三件日常用品坏了。
那种心情,有点心痛,有点懊恼。
啊啊啊啊啊~~~

摆在厨里的各种面膜,保存期限三年。
逾期了,还能使用吗?
总不能把它敷在脸蛋上吧?
Hmm,上网看了看,网友的建议:
敷在手脚上,或身体上,免得浪费。
这点好,大概也只能这样了吧?
我不想成为浪费金钱的孩子。
怎么说,都是搭飞机回来的面膜,
我……都是我的错咯。

再来,唉~
原来卫生棉也会有变质的一天。
这个肯定不能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结果还是,我的错。
谁知道,这些用品会这么快发黄?
未免也太……没品质了吧?
唉~看了看网友的建议:
用来当鞋垫吸汗,还有什么当眼罩,贴在衣服可以吸汗~
这些网友,太有脑了!!!
惭愧自己只会浪费金钱,要反省一下。

再再来~
特爱的某婴儿牌子沐浴露,紫色罐子的~
来不及开张使用,它就变质了。
实在是太太太令人懊恼了……
我还蛮喜欢它的香味,淡淡的,很舒服。
谁知道,透明的沐浴露变成了柠檬黄色,啊~~~
Okie,第三逾期事件让我实在是无法接受。
所以一整罐都倒掉,气呼呼的结束了这些逾期事件。

我觉得,我够了。
在大学逾期的美禄,牛奶粉,让我忍痛割爱,都丢掉了。
我以为,我会学乖。
但坏习惯还是坏习惯。
冰箱里的那些巧克力……好像也快不行了。
收了两年的Sticky糖也应该有够久了。
还有什么?
=X

“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刘若英在《我等你》里,这么唱着。
感情,应该也会逾期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