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Happy Birthday!

25-12-2014(星期四)

圣诞节快乐~
我们一起过圣诞吧!

悠闲的假日,真的很不想出门。
加上绵绵细雨,睡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这个圣诞不无聊。

续公公上一年圣诞节生日以后,原来婆婆这一年也刚好这一天大寿。
哈哈,兴奋的是,这个圣诞,一定很难忘。
生日面~
我们美味的晚餐开始了……

虾仁大哥~
势要你回味无穷!

红彤彤的像过年~
我们家的习惯,穿红衣过大日子。
然后这群人儿都有WECHAT了,从此以后,我的电话好忙碌,好忙碌……
不要灌水好不好,我很懒惰回信息呀~

话说为什么今年圣诞会很难忘?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大家第一次一起庆祝。
然后居然都同意交换礼物!
天呀~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交换过礼物,至少不是和家人~
哈哈,大家都还蛮兴奋的。
完全忘了,这天其实是庆祝生日为主。

哈比呀~一起过节~
=D

交换礼物前,婆婆居然说:全部人戴帽子~
哈哈,我以为她不能接受这个节日,不过看样子,还不赖~
我家两老实在是太可爱了!

一家五口?
哈比看镜头,难得。
=D

另类的生日庆祝,没有蛋糕,以寿桃代替……特别吧?

生日快乐,祝您天天快乐。
=)

还有,恩恩爱爱~
我都是故意拍这样的画面,哈哈!
因为能够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真的太难得了。
=)

另外,这个寿桃,不是盖的。
内有乾坤,拨开一看……
哇!!!!!
好多小寿桃,太强了!!
大家的反应:哇~~~
很特别,哈哈。

终于到了最让人期待的环节,换礼物啦~
反应有够热烈的~
感觉我们很吵,哈哈,也不管啦~
公公婆婆也觉得很新鲜,他们也各买了一份礼物参与我们。
要我怎么忘记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呢?
=)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一直觉得,
我不完美。
但可以一辈子这样子,
就够了。
=)

雪白色的季节,
思念太猖狂。
你那里,
下雪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