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dding Day

28-11-2014(星期五)

万众期待的大日子终于到啦!
哈哈~
为什么这么兴奋?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家里好久没办喜事了吧?
大表姐结婚之日,大家都等不急了。
那一年,看似遥遥无期;
现在,终于还是到来了。
有缘千里来相会,这么遥远的距离,还是给他们遇上了。
不是么?
=)

公公喝茶,婆婆喝茶~
俩老笑得多开心啊。

熊抱,哈哈,这个好呀~

抛开以往的传统礼节,这次的喜事来的有点简单。
但其实,在中国那里,他们已经行过礼,进行了世纪性婚礼。
看过两人在中国结婚的影片,才发现原来咱们大马式婚礼,简单啦~
中国没有派红包这个环节吧?
好久没这样拿红包了,紧张压力,因为表姐夫一直捉弄我们说:
大声点,听不见~
哈哈,新婚快乐~表姐夫~
你听见了没?~

最美好的事,都是在你不留意时发生。
Best things happen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话说,我们这家人,为这桩婚事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不少“叽叽喳喳”的功夫,因为太开心了。
从年头开始聊起,然后到了年尾还聊不完。
聊要陪新娘试婚纱,聊到时怎么穿,什么时候买新衣,要怎么打扮,这个那个的,哈哈!
我是从兴奋等到“哦,到了噢?”,工作以后没办法兴奋起来。
谁叫这是一个忙碌的星期,我没心情让自己太过兴奋。

但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家里第三代的代表终于嫁出去了~
接下来,会是谁呢?
你猜~
=D

难得的全家福,喜事耶~
连早上起床也有过年的气氛,哈哈!

恭喜表姐,祝福你幸福美满,早生贵子(这个快了=D)。
希望在你的带领之下,下一桩喜事也可以在不远处。
爱情可以很伟大,但是也可以很冒险。
异国恋嘛,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一个累人的下午以后,接着的是更让人期待的晚宴。
欢迎光临~

准备派出去的喜照,拍得好美。
=)

红白为主题,整个宴会场所还蛮高贵的。

美丽的新娘与俊俏的新郎哥~
表姐夫,不要叫我水痘妹啦~
出过唯一一次水痘被撞见,然后就没办法弥补的第一印象……
表姐夫这回肯定只记得我叫水痘妹~
他说这样叫亲切嘛~
唉,wechat加我的第一封短信:hello,豆妹,我是表姐夫。
Okay,这个真的没办法改变了。

众女神~
开什么玩笑~哈哈!
我们家,女将多,多,多!
有没有人缺女友,找我介绍就对了。

准备开餐~
我是个忙碌的贵宾,要负责吃,要负责拍照,要负责陪笑。

羡煞旁人……
现场,肯定也有人想结婚了!
=X

换装~ 

他是她最重要的决定。
我的决定,还在远方某处。
哈哈!

顺便恭喜他们,即将当爸爸妈妈了。
动作好快叻,哈哈~

交杯酒~甜甜蜜蜜。

不变的敬酒仪式。

饮~~~~胜~!
表姐夫肯定没见过这个仪式,哈哈!

他们的故事大概就这样开始了。
然后,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小家庭。
结婚这件事,果然不是两个人的事。
它是两家人的事,两个国家的事。
说得好像有点严重,但这是事实,而且一切真的不容易。
衷心祝福表姐与表姐夫,
永浴爱河,
白头偕老。

嘿,我不是新娘。
至少不是这一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