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

许多事情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就发生了。
好像五月,我还没打算迎接你,你却已经闯进我的生活。
好像我最亲爱的德语代课老师,
话还没说清楚就已经离我们而去。
 一句再见,我也没机会好好说对你说。
一句谢谢,只能这样一笑而过。
 
这一天是我们的测验。
他应该也很紧张。
除了给我们很多贴士,他还送我们巧克力以做鼓励,
顺便,当作道别的小礼物。
这一块巧克力,让我激动的快掉泪了。
如果不是这块巧克力,我还不知道这是他最后一天教我们。
而且重点是,我没办法好好上完他最后一天堂课。
这一天,我必须提早离开,因为我有很重要的presentation.
它折磨了我好久好久,我不可以放弃。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这是他最后一天?
为什么今天是这么坎坷的一天?!!!!

我的presentation没有很完美,应该说没有很完整。
我已经不能在要求完美了,因为那样的要求现在变成是一种贪心。
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完蛋了,因为时间不够。
那一刻的失落心情,好像掉进海里,连挣扎的机会也不要了。
不想追究问题出现在那里,只想说,就算有时候尽了力,我们还是会很遗憾。
如果之前的同学们没有表现得得那么优秀,我们或许不会那么失落。
因为以现在的表现一比,我们就彻底失败了。
对不起,我是这么的要求完美.
不对,现在的我是这么的要求完整。
受过我的气的组员,请原谅我,因为大家都有错。
我的包容程度,也是有限的。
这一天的心情,很乱。
老师没了,苹果没了。
我的星期三,完了。

幸好到最后,教授慷慨大方,施舍我们一个苹果负,
这一天的牺牲才开始显得有点价值。
其实,为了这一个presentation,我紧张了一整天好不好。
因为我不想我们这一班的表现因为我们这一组变得那么不好看。
说到尾,我们也没有很糟糕啦,是我想太多了。
还有,再见了,让我的四月过得充满期待的老师。

可是一份接一份的功课,没完没了。
咖喱研究,我们要赶快结束报告,然后还要呈现小报告。
真的没完没了~
做个样子,卡嚓~
我们是一个大马~
哈哈!

不想错过玩音乐的日子。
看别人表演也是一种鼓励,所以我来了。
理大音乐系第一年生,很荣幸认识他们。
=)
有一天,会轮到我在这里唱歌。
期待又压力啊~
>.<

一个学期中最忙碌的日子,赶快结束吧!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