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闷骚~

10-4-2013(星期三)

假期过了一大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什么休息,更加没机会浪费时间。
埋头苦干四天做了一份报告,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东西出来。
自己读了,可能也不会明白。
我真的是为了做而做,没啥用心。
下来要发挥美术天分,继续为艺术牺牲去。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往这一方面发展。

友人都去旅行了,真好啊。
我坚持呆在槟城,为大选呈献高昂的气势。
周日和家人一起观赏政治搞笑片也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很关心国家的未来。
我是热血青年,不会为了一时好玩,而不把国家大事放在眼里。
读媒体的我们,一定很有正义感!
换政府这回事,我是干定了!
若不是现在的你死,那就是以后的我亡。
完完全全鄙视那些不报名投票的年轻人。
你要在这种腐败的政治里沉醉,也不要害大家。
这一票,我势在必行!
五月五,换政府!

放假前解决不了的实习申请,电话申请,各种策划书,还有要写的会议记录和信件,真的很像山一样高。
一次过累积太多工作,真的会夺命。
幸好,我比较积极了,该做的事是没办法逃避的。
慢慢一件一件做好,然后再做下一件,虽然它啊,是没完没了的。
开心的事莫过于让我烦恼的实习申请已经顺利完成。
老天的安排绝对是最好的!
兜兜转转,我回到了我想要的那间公司!
真的很感恩!
想起当时候毛毛躁躁的我,居然还想写信投诉校方办事不妥,哈哈~
幸好我没做这件傻事,幸好够冷静!
现在,安心的等待上班,我期待新鲜事!
=D

值得一提的是,好友近期告别单身了。
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有份怂恿她给他一个机会。
现在成事了,我当然开心。
虽然现在情况不一样,但我们总是那么的贴近,
所以我想我的地位一定会比那男的高,哈哈哈!
不过再怎么说,现在的身份,其实还是一个电灯泡啦~
该闪的时候,还是要闪。
我要慢慢学习这样的日子。
愿你们幸福快乐,一切顺利。
我会好好过的,不要担心。


现在的我如果还在家,铁定已经睡大觉了。
回到空荡荡的宿舍,我只想好好陪伴我的室友。
脑袋里有很多事,小事大事,多事少事,好事坏事,很多事!
我怕以后一个人在房间面对四面墙发呆。
我不要一个人。
室友,不要走啊~~~
没有你,我会很难过地……
至于有多难过,我想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同一时间知道自己即将失去左手和右手一样。
同时间少了两个手足般的朋友,唉~
不要想了,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没有舍怎么会有得呢?

一个人就一个人,我得赶快找个新伴儿解内心的苦闷才行。
新伴儿昨夜刚好闯进我的梦里来,啊!
白白的,我好想拥有!
你等我!
六月把你带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