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k!

5-4-2013(星期五)

这一天终于来了,虽然这一个星期还是会一样忙……
功课,还是要做的,只是暂时放一边吧。
把接下来的时间都填得满满的,因为我选择了先甜后苦。

我守护的理辅弟弟很有心,还会问我要不要出去看电影。
这一群学弟妹,真的很可爱。
所以,我选择了和这一群新朋友出去,看看感觉如何。
=D
吃午餐时友人点了这个,很五彩缤纷啊,哈哈!
学妹和学弟七嘴八舌的,很多话说。
其实我觉得,我有点格格不入,因为心灵上有点出入,哈~
我还是当一个听众,听他们说就好。

这个周五刮大风,天气也开始转变了。
想起之前的酷热和现在的转变,真的很夸张。
自然界,很多变化,像我们的心情一样。
说开心就开心,说难过就立刻难过。
=]
我们去看电影,GI JOE。
新年之后,我就没有再踏入戏院了。
好多电影错过了,没了。
虽然不知道这部是在说什么,但是就只是纯粹想看电影。

所以,假期的第一天,完成了这个愿望。
老天给我的安排真好。

不过最好不过的是另一场惊喜!
真有你们的~
临时来个聚会,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原本的计划也被弄乱了。
不过我真的很想念大家,啊~
牺牲也在所不惜啦~
这是一个很有收获的一晚,友人丑态百出,哈哈!
 Put your hands up!

差点以为,我们在clubbing~ 做么这样high啊?
在价钱非常不公道的这所新卡拉店,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大家。
谢谢帮我们付津贴的大哥~
还有谢谢非常热心献唱的大家~

这次的MIC霸居然换人了,不甘!
我要唱叻~
>.<
夜已深,我们不可以太放肆,嘿嘿。
=D




6-4-2013(星期六)

大大大雨!
从早到晚啊~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槟城变水城?
一整天在家,看雨看电脑。
假期,悠闲一下子而已,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有罪恶感啊~
我排的时间表,都没什么功效。
唉~

其实说我忙,别人比我还要忙!
妹妹,做么你这么忙?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你我多久没见面了?
逗了几个地方,都找不到好吃的,不然就是没位置泊车,啊~
真对不起,是我的错~
 为了一碗豆花……哈哈!
谢谢你,我知道你也很忙。
玩得开心点吧,不用想念我的~
让你心动的人,愿他会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