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rple's Trip

12-4-2013(星期五)

阿宁的生日,其实还很久~
问题是,来不及了,所以就现在立刻马上庆祝吧!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蛋糕~
 把原本空空的蛋糕搞成马卡隆蛋糕,这个建议真的很好!
一看之下,哇~
美到爆!
我也很喜欢,哈哈~

然后准备了这个小心意,不知道她喜不喜欢这样咯~
应该可以啦,我的手工也不错嘛~
=]

然后然后要准备一场惊喜,是有难度的咯~
我们很紧张,怕破功,哈哈!
将将!
生日快乐!
**虽然早了一些~**
 场面有点混乱,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紧张,哈哈!
这是“报恩” 的好机会,上次吹不灭的蜡烛,我还记得很清楚~
希望,你也享受它吧!
赶快许愿~
XD

还是很混乱的场面啦,今天本来兴致勃勃要吃黑炭汉堡包的,可是拖一下就九点了~
 看样子,她应该会喜欢这个,哈哈!
 弄好了,是时候来吃晚餐啦,我的炭烧汉堡包~
黑黑的面包夹着鸡肉块,是硬了一些,哈哈~
第一次吃这个,贪新鲜嘛~
然后某人把汉堡说成和我的脸蛋一样大小,你们很烦的叻 >.<
不爽你们,哼!
= /

 友人的女友+我们= 一群傻婆!!!

 New York Pizza是我随性的建议,好不好吃,真的是另一回事。
大家,不要嫌弃啦~
=]

下一站!
居然还有下一站~
槟威大桥~的桥底下~
我倒是没去过,一直都非常好奇!!!
所以大伙就一起去冒个险,嘿嘿!
 我们到此一游~耶!

 又是我们啦~很三八的样子,有没有!?

这么可爱的我们,哈哈!
Pattern真多,风景不错,人也很美一下~
=P 

很开心,终于到了这个人人都爱来拍照的地方。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D

接下来,更不可思议的事还是发生了……
连飞机场也不放过!
什么事情噢?
@.@
来机场看飞机?还是算飞机?还是还是买飞机?!
哈哈~

还是来捣蛋?
这个看起来比较像我们会做的事~
机场的先生小姐们,不好意思,我们打扰了~
托寿星女的福,我们还是跑来一趟。
机场很冷,而我们都很想出国。
嗯,我想和你们去旅行了……
=)

谢谢你们,让我的计划一再变迁,换了又换。
可能,我的计划本来就是要用来被破坏的,所以从来都不曾顺利。
今天星期五,假期也要结束了。
下次再见,可能也已经是七月。
就这样呗……
亲爱的朋友们,保重。
我们再见吧!

祝你生日快乐,
怎么突然觉得,我们好像越来越像了,哈哈!
谢谢你的照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