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星期~

第七个星期,如果你也认同,时间过得真快。
上一个星期的满地落叶……
到这个星期的绿茵重现……
 大自然的循环不变,变得是我们的心情和心态。
积极一点,可能活得更加快乐一些。
可是,让人讨厌的事还是会来,不顺心的事也一样。
我的学校,让我失望了。
我非常不满意那样的系统,当下彻底爆发,因为人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
不过我还是得忍,不然要怎样?
大不了就潇洒一点,不用毕业。
可是我不可能那么不理智。
我还是忍,忍!
要相信,一切安排都会是最好的~

后来上课时,教授请我们吃零食,好开心,大家又回到了童年时候。
 一边吃,一边想。
教授要我们写一些不一样的小文章。
要特别,要out of the box。
但很明显,我们都还没有到那样的水准。
因为要多多阅读才可以out of the box,但我们都没有做到。
你!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惊喜,是当她的生日是在七月份,而我们在四月就送礼了。
喜欢看别人惊喜的表情,自然不做作。
你喜欢吗?

下个星期就是期待已久的假期……
期待可以把功课做完,然后好好出去玩一玩。
 不过之前,先来做点运动。
Sejahtera Walk,本校第三年生主办的活动。
身为学弟妹的我们,要支持一下啦~
 一群活泼可爱的系友,永远那么精力充沛。
我大概也只能配合一下,因为服装不搭配,不能做运动啊~
匆匆忙忙的刚来,连换衣服的时间也没有。
大伙一边走,一边唱,真的很佩服你们。
虽然只是一个小运动,但是觉得很不错,因为明年的我们也要搞这样的活动~

最后,最亲爱的系友前两个星期从金马伦回来时给我带了一个小礼物。
惊喜,也可以很简单。
亲爱的仙人掌,请多多关照~
=D
其实一直想拥有一个小盆栽,真的很想很想……
希望,它可以陪我到我毕业为止。
不要死在我手里啊~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