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心情好。

21-4-2013(星期日)

星期日是家庭日~早安啊。
今天答应妈妈陪她走文化古迹区,算是义走吧。
今天的天气很好。
太阳暖暖的,大地也是绿油油的~
哈哈!
做暖身运动,我很懒惰,背着大大的书包,很不舒服。
=X
看见这个大气球团,好喜欢!
哈哈,天空真的很蓝很美。
=D

今天纯粹陪家人走走。
功课怎么也做不完,先放一边咯~
我猜,她们大概很少有机会这么走走,更别说和文化留影。
所以今天我的任务,就是把她们拍得美美的~
幸好,今天的傻瓜相机很听话,拍的不错!
光头弟弟,我喜欢你们!
=D
这是 Affin Bank 举办的Heritage Walk, 还蛮不错啦~
至少,我流了满身汗,排毒了。
她们很少有机会这样子出来,真的。
百闻不如一见,妈妈说终于可以和它拍照了~
说了今天的手气不错,拍的照片也很好看,哈哈~
照片超多的!
中西合璧!
这间很特别的店,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脚踏车党!
槟城无车日,我也要在这里骑脚踏车~~~
>.<
太阳晒晒,hmm~~~
早上好,心情好!

经过了壮观的州议院……
我眼里只有白色的旗,还有人民的火箭。
结束了,还走捷径叻~
我们偷工减料,ops~
七彩的愤怒鸟乐园和洁白的背景,时代的差别很大啊~
伟大的爸爸正看守他的孩子,这样的小孩子们真幸福啊~
我们去吃早餐,去一个我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这是哪里?
吃粿条汤,好饿啊~~~
凭着一架傻瓜相机,我也可以拍天下。
如果有了真的相机,那还得了?
哈哈,我要帮你拍美美~~

然后我一个人回去继续拍照。
开玩笑的啦,我才没那么得空呢!
小孩子的活动,拼图比赛叻!
为什么小时候的我没这个比赛?
一起拼拼图,很热闹,很好玩。
然后我不得不佩服这一对华裔兄弟,真的很强啊!
他们一下子就拼好了,其他人还在慢慢研究。
男孩子,果然比较聪明一点。
=X
然后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活动,比如:消防员示范救火。
而我,为什么要毛遂自荐?
唉,等幸运抽奖,结果什么都没有~
=S
不要紧咯~~~
因为我觉得,我的收获也不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