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天使……

11-4-2013(星期四)

今天有一点难过。
回来了,可是也要走了。
亲爱的室友姐姐,今天好好的陪她吃顿饭,顺便走走吧。
 我们都很爱吃的客家面,我说:你那么爱吃,以后应该会想念这个。
 药材鸡,室友的介绍,还蛮好吃的。
 怎么会有那么美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她像天使一样……可是遇到了这样的我。

室友亲自载送,还请我吃好料!
我们真的是客气到~~~
多希望可以相处多一点点时间。
天使请我一起吃平民食物:榴莲冰淇淋!
好吃到爆!
做么有这么神奇的食物?!纯榴莲制成的雪糕,啊~
冷冷冰冰的榴莲,我还要再吃!
>.<
 我们还顺便打包这个更棒的泡芙。
榴莲泡芙!!!!
上一次去吉隆坡看姐姐时,差一点可以吃到~~~
没想到,原来是极品啊!
一下子就卖完了,哈哈~
 将将!Queensbay最底楼,新开张的Taste Better,不要错过啦~

今天逛街,其实也没走很久。
因为赶时间,因为我其实该做功课的,因为室友还没收拾好行李~
所以大约下午,我们就回去休息,然后还下起大大的雨噢……
今天买到的,是室友介绍的芦荟滋润霜,哈哈!
这个很值得,因为得来不易。
我们算是出门大吉,买到好东西啦~
奥妙的感觉,因为一起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回来以后,室友还是和往常一样,一直往我嘴巴塞食物。
葡萄啊,泡芙啊~桌子都满了。
想到这里,今天以后的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往我桌子堆食物了,很难过。
室友真的要离开,让我一个人过,唉~
以后没有人问我,吃了吗?
没有人问,要不要帮你打包啊?
没有人问,今天上课怎么样?
更没有人会在我一睁开眼时跟我说我最喜欢听到的:
早安!
当然还有晚安……
 送给我最喜欢的室友。
她让我体会到真的宿舍生活。
=)

室友也送我一个,看起来是漏液做的,很有心。
当我们在一起……
我会想念这些时光。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祝福她,一路顺风,一切顺利。
四月12日早,正式告别。
再见了,亲爱的室友。
空了一半的房间,我需要时间适应。
告别天使,我要一个人走过下来的宿舍生活。
不怕,不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