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在愚人节来临之前,我看见三月份正悄悄的挥手向我告别。
怎么那么快?!很夸张~
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我还很年轻……
没想到,岁月还是把我给打倒了~
嗯,这个岁月的问题,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心态才是我唯一的武器。

可是今天回家,心情还是很难过。
朋友的往生让我难以释怀。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很难过,很可惜。
好人,也抵挡不了命运的安排。
想想自己,活着真幸福。
虽然我们只是陌生人,但我很尊敬他,佩服他。
他会是一个值得爱戴的好伙伴。
慢走啊……我们不再见面。

在妈妈面前掉泪湿多少年前的事了?
很久以后的今天,一首歌让我失控,吓到我家的妈妈~
唉,泪水太多是这样的,不要担心。
我还是好好的活着,只是不小心感触而已。
各种杂念纠缠一起,难免会有混乱的一瞬间。
这一瞬间刚好发生在妈妈面前,唉~
妈妈,一定是被我吓着了,哈!
泪过了,心情一定会更好。
哭,是一种抒发压力的方法。
我认为,没什么不好的。

至于另外的烦恼,就另外再打算吧……
现在正式进入愚人节的第一个小时。
祝你愚人快乐。
我要想想愚人的方法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