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聚号。

16-4-2013 (星期二)

开学了!
还依依不舍那不长不短的小假。
忙东忙西,回来也继续忙~
加油吧!

基本上,我也忘了我做过什么事。
但我记得这一项:
邀请谏,要赴约~
 理大升学辅导组的聚号!!!
我也来了。
 老瓜爱香蕉,哈哈!
有位学姐生日,居然用香蕉当蛋糕?!
绝招!

今晚这个活动,其实只是为了聚集所有的会员。
我算是半个会员吧?
来玩游戏,看影片,哈哈笑,很轻松嘛~
大家,就算不认识,但也不算陌生。
唱唱歌,跳跳舞,顺便握握手,学长和学姐们也配合我们学弟学妹一起玩乐,感觉真不错。
后来我们给朋友写下留言,很特别。
把一张乌龟形状的白纸贴在背后,然后给对方留言。
这种感觉,好像对方的一股热量从背后传到心里去,很温暖。

那样的余温,我还记得。
=)


 后来还有纪念品收,很可爱啊~
理辅之家,好小一个,全都是友人亲手折的,我们都很喜欢。
=D
 友人,谢谢你让我更喜欢理辅。
这个地方,有很多人情味~
=D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可爱。
已经毕业的烂瓜, 即将毕业的老瓜,即将下任的中瓜,还有即将上任的小瓜们……
大家都是理辅之瓜!!!!
哈哈,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短暂,却刻骨铭心。
理辅之家,谢谢你给我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有缘要再见啊!
=D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