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with Stefen

15-3-2014(星期六)

回想我進大學的其中一件想做的事就是:
交個外國朋友。
拖了三年,終於在最後一個學期給我看到了希望!
啊~這回畢業也不會遺憾了。
謝謝久久才會找我一次的友人,
不然我不會認識Stefen這位可愛的德國男生。
斯蒂芬,藍眼睛,陽光男孩,笑容迷人……

原本的計劃,早餐如下:
多春茶室,真的很多很多人啊,
我們等了至少半小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斯蒂芬說: It is ok to wait for good food.
這樣一句,真讓我們放心了。
對馬來西亞的文化,他已見怪不怪了。
=)

吃了早餐,跟著計劃走的話,就是去逛下菜市。
他看見活螃蟹,很開心呢!
還有很多本地水果……我們居然聊起水果來,哈哈!

下來的都不是計劃以內的事。
吃點心,逛壁畫街~~

到處走走,聊天,真的很開心。
斯蒂芬很友善,很善解人意。

幫他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D

原來認識來自外國的新朋友可以這麼開心。
幸好,最後一個學期,我還有這個機會。

他即將24歲,是個交換生,這是他的第二個學期。
前陣子他在太平住過一年了,所以在檳城住都還習慣。

該怎麼形容和他聊天時的感受呢?哈哈。
喜歡聽他說話,因為他的英語說得很好聽。
如果直視他的眼睛說話,我應該會開始神魂顛倒,胡言亂語~

後來去吃個愛玉冰或O Kio,因為走著走著,就過了一個早上。
他說他喜歡cendol,所以一連叫了兩種飲料喝,哈哈!
聊到《一路有你》這部電影,原來他也看了!
如果早點認識他,我一定會跟他去看,然後解釋裡邊的趣事讓他了解。
可惜沒有如果,所以那時後他一個人去看了。
來到姓周橋,我們就說,這裡是那個bai ti kong的地方,他一听就笑了。
Bai ti Kong 啊~哈哈!
真可愛呀,如果只是兩個男生出來,應該很奇怪吧?
所以我就負責協調,讓這次的出遊有趣一些。
順便當攝影師,這樣多好?
^_^

好多好多話題,他都很熱心的和我們交換意見。
不是想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只是想說外國人的想法真的不一樣。
很開心今天可以和他們一起出遊,突如其來的機緣,難得啊~
斯蒂芬讓我覺得有種安全感,因為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我們一起走在街上,
他都會讓我靠裡面走,自己卻走在靠馬路的一邊。
證實過了,好幾次都是這樣,讓我受寵若驚。
默默在心裡想:
這個德國男生,還真體貼啊。
我很喜歡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