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樂時光……

15-3-2014(星期六)

華樂雖然不是我的強項,可是多少我都有點常識。
那一年,為了某些事開始認識華樂這個東西,如今還是印象深刻。
所以在大學三年,我沒有錯過理大華樂團的演奏會。
只是這次,我是為了工作而來。
啊,要採訪呀~寫新聞啊~
都沒什麼心情好好欣賞音樂了~

友人是指揮,很厲害。

學弟則是司儀先生,大家都很有才華~

整個氣氛看起來還蠻有架勢的,為什麼以前我都不參加華樂呢?

馬來同胞也參加了,而我卻什麼都不會,慚愧啊~

司儀學弟從主持變身成歌手,哈哈!
幸好我一直都在台前忙拍照,所以才有這麼好看的照片。
我想,寫新聞與攝影,我好像比較喜歡攝影吧?

結束前的場面,很多人哦~
禮堂都滿滿的~

最後,和印度朋友的合影……
慚愧的是,身為華人卻不懂得任何華樂,我該如何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