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勤勞的日子……

 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最後一個學期裡……
我們還是很勤勞的為學業打拼。
這樣子說自己,其實還真的有點臭美。哈!
苦中作樂,很重要啦~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三,我們捱過了一個地獄式的presentation。
快瘋了!
 害我一整晚翻來覆去,很痛苦啊~
好久沒有這樣子做專業的呈現,就是那種,不會也要裝很會的那種啦~

天曉得,我們究竟是到了哪種程度。
我覺得,我們還沒有出盡我們的才能。
是可以更好的!!!
希望分數不要太爛,那位挑剔、會在暗箭傷人的教授,筆下留人啊~
>.<

幸好,一路有她……
沒有她,我就慘了。

 據說這是很帥氣的系友~
他呈現的時候很神氣,連馬來系友也說他很帥。
那我就要先拍一張照留念啦,哈哈!

就這樣,第二、第三個星期過了。
我們的第7份報紙也出爐了。
啊~我討厭的賣笑日子也回來了。
笑著,賣著;賣著,笑著。
要買我們的報紙嗎?50仙而已哦~
幫我買啦~
幸好,認識我的人都給面子,都買了。
=]

一路有她,啊~
我們出雙如對,形影不離。
真的非常感謝她一路來的扶持,還有心靈支柱。
=)

回想那次地獄式呈現資料的前幾天,我們還勤勞到~
跑了一趟圖書館翻書。
圖書館美女喲~

 這是一個我沒事就不會出現的地方。

 難得出現在這裡,就好好留下些回憶吧!
我有點壞……有點頑皮。

 咱們是勤勞的女孩~

不過,可能是翻書翻到有點精神錯亂了……
所以,開始會做奇怪的事。

 我也可能是圖書館美女,可是是扮出來的~

圖書館,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畢業前,如果有空,要多來才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