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Fair @ Sunway Carnival

19-3-2013(星期三)

馬不停蹄的,接下來下一場表演是在檳島以外的Sunway Carnival~
我覺得,我們都太強了!
這幾天,都好像不用休息的噢……
人家說最後一個學期會很輕鬆,哈哈!
我卻選擇了不輕鬆這條路。
出發吧,還蠻期待的說~

搬上搬下,搬樂器有時候會很累。
幸好工程系學院的男生們都過來幫我們搬,太感謝他們了。
這一天要表演的項目是2014年,理大工程系分校的事業展晚宴。
大概就這樣子吧,哈哈!

她說:別當乾物女了,我來幫你吧!
結果,我又變漂亮了!
只是想到我們從第一個學期到最後一個學期的一切,心裡有很多感觸。

下來的日子,要靠這些學弟妹努力接棒啦~
加油啊!

最近開始混熟的砂拉越朋友是個很愛搗蛋的男生~
所以,最近老是在說英語~
管它對或錯,開口說就是了。

如果我們出專輯的話,這會是很好的封面照,哈哈!
XD

由於等待的時間太久哦,所以只能拍照打發時間啊~

終於上場了,真怕有情況發生。
每一次出去表演都會擔心,這一次也一樣。
好多大人物在場,別亂來~

但是偏偏越擔心就越容易出事!
輪到我的時候,麥克風沒電了!
這時音樂已響起了,來不及停止,而我卻不能唱,怎麼辦?
我有點嚇壞了,心想:
唉~就算了吧~
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也挺倒霉的。
不過老師很厲害,等確定把電池換了,他就趕緊想辦法把歌曲彈奏回剛開始的那樣。
起死回生的感覺!!!
而我就趕緊抓好時間,一邊走上台,一邊開始接著唱: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是的,我唱了一首老情歌。
而重點是,這樣將錯就錯的方法,可能人家會以為我們是故意的,哈哈!
不過還是嚇死我了,隨機應變這種東西,我還真的不擅長。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結束表演後,我們吃了一頓免費的晚餐,真的是餓壞我們了!
辛苦的表演者們,背後的辛酸故事真多。
純粹為了快樂~所以狂拍照~
這將會是我們曾經一起的回憶記錄。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的最後一場表演,
所以每次我都把它當最後一來看待。

這一晚,有點通宵。
三位砂拉越市民與檳島人一起徹夜不歸,
大概這是三年來,我的第一次吧?
這是一次愉快的聊天,讓我更加認識來自東馬的文化。
他們的名字,馬路,語言,食物,生活,根源,信仰,還有許多複雜卻無法解釋的種族分別……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美麗的砂拉越。
=)

徹夜不歸的代價= 雙倍疲憊的星期四。
難過的星期四,差點要了我的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