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py!

23-3-2014(星期日)

還記得她嗎?
我一直都在碎碎念,到底她過得怎麼了?
被人抱走了,是否活得健康呢?
Kaipy呀,每次自己駕摩托回家時,腦袋都在想些有的沒的。
這個星期回家時想的剛好就是她。
思念真的好難過。

然後奇蹟出現了!
媽媽說,人家把它送回來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啊!!!我要去看它!!!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了再說。
終於,經過半小時的跋山涉水,我終於看見長大後的她啦~
你還是我的Kaipy,那麼肥美,那麼懶惰,那麼迷糊~

 買了雞飯給她吃,媽媽說她太好命了。
就連吃的樣子和小時候一模一樣,哈哈!
開心能再見到她~~~

過了兩個月而已,突然變成好大一只呀,未來可能還會在長大呢! 
我都快抱不起來了,整整13公斤,不是開玩笑的。

可是,她已忘了自己叫Kaipy。
我們叫她,都沒什麼反應。
陌生的感覺,還是恐懼?
=(

還是她在生我們的氣?
怪我們那時候不要她?
所以就乾脆忘了我們?
>.<

可是她一定不知道我們看見她有多麼的開心。
要見她一面,真的難如登天呀~
山路又歪又斜,一眼望下去,檳城很美很美~~
我還想說下次自己來,可是有點膽怯,這路真的不好走。

舅舅建議用山水幫她洗澡,好涼快呀~
我們滿頭大汗的山上,也想洗個澡,哈哈!
她的毛髮還是毛茸茸的,很健康,很美啊~

這裡,她可以吃健康的食物,有外勞照顧,還有朋友作伴!
 獎獎!Kaipy的朋友,可能也是男朋友~
一見到我們就一直吠個不停,真是看家的好狗!
不像Kaipy,只會睡~

哈咯,你好嗎?
不要怕,我們是朋友~
他很帥,毛髮的顏色很特別,黑褐混合,很機靈,眼神很殺。
舅舅也順便把他抓來給洗澡了,涼涼的,很爽快吧?
可是洗澡後,他就溜走了,完全不見踪影~

Kaipy的睡姿沒變,還是那樣懶洋洋的。
那條腿還是名副其實的雞腿,好粗一條~

看見她健康安全,我們都放下心頭大石。
我的心願就是想見她一面,現在見到了,無比的開心。
=D

從第一天領她回家,分離前,到兩個月以後的現在,
Kaipy長大了。
之前一直牽腸掛肚,痛苦要死~
但我想,信念是很重要的,一直念念念,奇蹟就出現了。
所以不管什麼事都要堅持相信,不要放棄。
期待五月與她的相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