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me at 3C Concert, UUM

8-3-2014(星期六)

在北大的下午,其實是熱的。
熱,可能我們也習慣了。
選擇和大夥一起看了一部《Pitch Perfect》,不睡覺了,反正也睡不著。
頭腦很清醒,可是身體告訴我它累了。
怎麼說都要挨下去,晚上的表演,不要失禮。

五點鐘的晚餐……
我很擔心肚子不爭氣,消化太快。
而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對的。
一表演完,餓魔馬上來找我們了。
在此之前,先在我們表演的禮堂前留影吧。
這是我們拍得最好看的照片了。
很開心來到了北大這個傳說中的森林。
=D

森林好呀,有美麗的風景,還有星星看,賣的果汁又便宜。
晚上的感覺,像是在金馬倫高原那樣,多舒服~
只是……可能大了一些吧?

準備好了,我們去表演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個表演好像比我們的演奏會更讓人緊張。
可能是因為,人生地不熟吧?
會害怕。

水母,你說是不是呢?
北大有好多華人呢~一開門入場,人群一直擁進來,好恐怖。
一下子,禮堂就坐滿了人,我們就越來越緊張啦~
可是因為沒有好好休息,所以身體和靈魂的掙扎讓人更難過。
啊,我該不該睡一覺?
這個問題很快就解決了。為什麼?
因為陳勢安駕到!
本人真的很帥啊,我有點瘋狂。
可是,不比北大的美眉們厲害。
我想,理大和北大的差別除了環境之外,另一點就是:
就算有明星來,理大的學生還不至於猖狂到會跑到舞台前面去追星。
這次,總算再次見識了明星的力量。

輪到我們表演了,真怕會被陳勢安的表演給比下去~
特地為了這次主題選了幾首有關環境生態的歌曲,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欣賞呢?

我聽見他們說:“Welcome to UUM",然後歡呼掌聲~
還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哈哈!我知道她是誰~
=D

整個表演還算不錯吧?
至少,蜘蛛俠還有本事壓住現場,應該沒有很失禮。
觀眾的掌聲對表演者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知不覺,我們完成了七、八首歌的表演,松了一大口氣!

沒有壓力了,開心的笑吧!
我們的外出,任務成功。
=D

老師也很擔心我們,特地陪我們到北大,順便監督我們?哈哈!

北大的學生們!
大家都很棒!
雖然我們不是同校生,但我們都感受到了年輕人的活力!
謝謝北大邀請我們表演,我們真的很開心。
=)

表演結束,再次讓疲憊的身體佔據。
我不行了~又冷又餓,怎麼辦?
如果在理大,我們一定會去mamak吃宵夜。
這是北大生會羨慕我們的吧?
可惜,現在我們人在北大,說啥也沒用。
睡吧,再次奔向陌生的床褥,還有冷冷的空氣中呼呼大睡。

隔天早晨,拖著極度疲憊的身子,我們要啟程會檳島去了。
好想念你啊,美麗的檳城~
這次外出,遇到了熟悉的面孔。
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還可以見到更多人的。
首先要謝謝大聲喊出我的名字的右邊女士,
她還特地發了她的私密資料讓我可以上網。
可惜,我已經累成爛泥,上不了網了。
接著要感謝從熱浪島剛回來的辣妹子,還有她可愛的手信。
謝謝她專程過來看我,給我一點溫暖的感覺~
至於早已回到島上的那位女人……
你等著~

終於,向檳島出發~~

謝謝兩位一直照顧我們的北大美眉。
很開心認識大家。

回程如此疲憊,幾乎全都睡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睡著。
聽了一點小故事,然後為即將到來的忙碌生活禱告吧。
從島嶼走進森林,再從森林走向島嶼……
這兩天的時間,外面的世界居然發生了很多讓人難過的事情。
我亂了。

最後,我們把一件小樂器遺漏在北大,故事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