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演

16-3-2014(星期日)

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二場演出……
會不會也是最後第二場呢?
難說,我也不知道還會唱到什麼時候。
早上的演出,很熱的天氣,還有疲憊的身子……
重點是,星期天啊,怎麼會有人來看呢?

學妹幫我拍了一張花花照,哈哈!
要謝謝她咯~

迷你大樂隊(Mini Big Band)~

手上拿的是Agogo bell,學弟妹都愛稱它為ding dong bell~

在這麼沒有氣氛的週日,我們很熱情的把歌曲都演奏完了。
唱的那首《城裡的月光》,還有組曲,我覺得還可以。
重點是,大家一起玩音樂最開心。

紅發女人~
她說要來一張飄逸的~
可是,我的頭髮飄不起來啊~

搞怪的學弟與我,有沒有很欠打呢?

最後,要開始倒數了……
歡樂的時光還剩多少呢?
有人算過了,說我們還有十個星期,七十天。
噢,難怪,最近大家的心情有點沉重。
想到後來的我們都不能這麼歡樂的聚在一起,真的很難過。
所以,能瘋狂就瘋狂,能微笑就微笑。
別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