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MJB met UUM

7-3-2014(星期五)

耶耶耶!!!
終於可以暫時逃離美麗的檳島到森林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了。
原來,我是那麼期待到別人的大學去看看~
這次,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最近都特別悲觀,覺得畢業好累人。
大家都好興奮,在巴士上一直講講講講講~

他們則忙著看電腦,都不睡覺~
我想睡,可是不捨得睡……
把美好的時光浪費在睡覺上,有點不划算。

休息一下,再繼續講講講講講~
=D

傍晚六點多,我們到達目的地,北大~
今天我們都一路向北,所以沿途風景都不一樣。
北大很大,我們都傻眼了一下~
好笑的是,學弟妹看到熟悉的建築就會把它假設是理大裡的某某建築,
你一句我一句的“哇哇”聲,
看來我們才是一群沒有見過大場面的城市人~

到了,北大的學生在等我們呢!
我們這次參與的表演由DPP Yayasan Al-Bukhari學生宿舍舉辦的3C音樂會。
所以,我們就住這個宿舍。
女生宿舍,和我們的大不同。
她們有粉紅色的門~~~
匆忙的吃了晚餐,我們趕緊去準備音響。
這個禮堂也蠻大的,可可惜當晚沒冷氣,熱啊~

搞了一個晚上,才終於有點著落,大家都累了。
第一晚,往陌生的床褥投怀送抱去~~

第二天早上是被冷醒的,這感覺多好呀!
想起在USM是被熱醒的,開始覺得這裡的學生都好幸福啦~
自然的冷氣,我們永遠沒機會享受~
多人宿舍,哈哈!
雙層的單人床,我還是不敢挑戰。
所以大家一起睡地板~

我和我很可愛的學妹們~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難捉摸。
有些事情,看透了,也就罷了。

這天吃早飯,真的是飯叻~
我怕沒吃會餓,又怕沒胃口吃~
還是跟大夥一起吃吧!
終於,我們的專屬Rapid,哈哈!!!
一群黑人~很吵~

嘿你~
這幾天外出,又多了解了一些朋友。
看來,感情是要培養的。
如果是天天見面的培養,效果會更好。

美好的早晨,大家都不肯起床啊~
就算睡醒了,也難敵睡魔的纏繞。
看她倒霉了~
被狂人們包圍,下場一定很難看。

最後的準備,不知道正式表演會否一樣呢?
希望,不要丟樂團的臉啦,我們都很擔心。

加油!

掛在空中的水母們,我們晚上見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