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 迎新春~

1-3-2013(星期六)

這是第三年的大學生涯,也是第三次在理大歡慶新春。
過了這次,大概就不會再出席了吧?
馬理迎新春,再次看見那隻紅紅的馬兒~
再使用,這個概念我喜歡。

三天的展覽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玩,還有回春,塔羅牌等~

或者,想許個願?

最後一天,即檳城第二大橋開幕當晚,我們觀賞了精彩的表演。
雖然,這次我是以採訪的記者身份出席……

第三年的系友還是不放棄主持這項任務,很佩服。
但他們說,這是我們開始倒數還可以見面的時刻。
我們,還可以像這樣到什麼時候?
明年今日,大概不會再見面了吧?

其中一個讓我驚嘆的表演……
24節令鼓……居然可以這樣玩!
神奇啊~坐在鼓上,很帥叻~

然後重點是,還有更精彩的,鼓和扇子結合,太精彩了!
他們表演得很整齊,很霸氣~

最後,我想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兩位實力美女的登場吧?
首先,顏慧萍帶來現場版《New Chapter》,我喜歡~

然後賴淞風接著帶來《愛我的人收》,我更喜歡~~

大禮堂裡閃閃發亮,好像好多星星~
明星的力量~不可藐視。

兩人一起PK吧!
來一首《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大家都high翻天啦~

美好的三月份,會一直這樣美好下去嗎?
我們好像只能活在當下。

所以,我買了一張顏慧萍的EP專輯,
終於不用打開YouTube才可以聽到她的歌曲了。
由於下載不果,結果還是回歸CD的模式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