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1st Birthday

31-8-2014(星期日)

国庆日快乐!
I love you, Malaysia.
虽然今天是国庆,但心情不在庆祝这个节日。
几个星期前一直在烦恼的生日,终于还是到了。
 当然,这不是我的生日会,但我也极为期待。
表妹一生人一次的21岁,得好好用心才行。

但是……突发状况发生好几次,所以说,计划只是计划。
所有事情,还是要看天时,地利,还有人和。
这一天的地利,就不太好咯。
 风大哥,不要刮那么大,好不好?
这些弄了好几天的吊饰,我挂得很辛苦一下……
就这样,她托我办的事,办好了。

 有点难搞的大厨,可是他煮的素食好好吃。
辛苦了,大叔~
=)

就这样,美丽大厦,我家。

搞了一个下午,舍弃了原本想去的Georgetown Festival,还有和友人们相聚的时光……
 我的美好假日都贡献给她了。
谁叫她是我们的宝贝siao lala。
 Tiffany blue的主题,很难搞。
这么特别的颜色,材料不好找。
可是,她的眼光很不错,这个颜色其实很美。

喂 Micheal,你在做什么?

她与她的朋友帮……

超级丰盛的素食自助餐,我很想吃多一点,但不能违背自己的承诺。
就吃一次好了,饮食控制往往是最难成功的,这点我非常清楚。
美食当前啊~~~
>.<

要办这样的活动,真的不简单。
想起两年前的我,居然曾经想要办一个一模一样的生日会,真的是想太多了!
所以没有办到,是一件好事。
现在吃饱了没事办,就去拍拍照,溜溜小孩,哈哈! 
 楼上的弟弟们,Justin & Jasper!
好Q 啊~~~我喜欢他们叫我姐姐~~~
=P

哦,忘了还有唱唱歌……
当了一晚的陪唱,却没有好好自己唱一首歌。
你的微笑,第一天,小情歌,年华似水,最浪漫的事,值得,不想长大,逆光,往事只能回味,安娜……大概就陪唱了这么多首歌曲。
唉,我想唱英文歌曲,可是,应该不是很适合,啊哈哈哈!

阿公阿婆静静坐在那里看我们闹,唱,吃,聊……
阿公说:为什么没有红色?
Erm……怎么跟他老人家解释呢?

最热闹的时候…… 

 我还是很忙的在遛小孩……哈哈!

老妈子也忍不住献声了,和她弟弟一起合唱中……
不能否认,爱唱歌是会遗传的,家里有谁不会唱歌,不爱唱歌?

然后不知道怎样,就切蛋糕仪式吧。
哈哈,有点混乱的场面,就让它有点“混乱美”吧!
 生日快乐啦,祝你美梦成真!

咱们一家~还有背后的心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错!
所以,美好的国庆结束了,她的21岁也即将开始了。
我的大工,也告成了。
总之,她开心快乐就好。
=)

小插曲: 
男友悄悄从台湾飞回来给她惊喜,她却因为他不接她电话那么多天,气呼呼了几天。
然后他突然出现,不管是惊讶还是感动,那一瞬间真的是太羡煞旁人了。
知不知道幸福啊你?
不要再碎碎念啦~
还陪你一起飙《为了你而活》,简直是疯了。
男友飙到这一句“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时,我突然开始佩服他勇气可嘉。
就祝你们,这么吵吵闹闹恩爱一辈子吧!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