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人的演唱会

6-9-2014(星期六)

人生中第二场演唱会,献给了他!
华语乐坛中其中一个完美男人~
为什么他完美?
因为他帅,有才华,壮,有内涵,风趣幽默,英语说得好,有风度……
简直就是太标准了。
但他已身为人父,过得幸福美满,事业也很顺利。
所以,不得不称他为完美男人。 
王力宏银河20周年演唱会,
虽然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但私底下也蛮欣赏他的。
既然有这个机会,就去吧!

老姐超爱他,
我就近水楼台先得月,
参与一份咯!

Stadium Merdeka,兜来兜去,原来就和之前的Stadium Negara 差一点点而已。
这一天,天非常不作美。
幸好我们的座位有屋顶,所以不用担心会被淋湿。
反正坐哪里都是看不见本人,所以也就算了吧。
期待,但很冷静。
银河20周年,所以开场有点花时间,
好多额外表演,经典名曲重温,
所以算起来,其实九点多才正式看见完美男人出场,哈哈!
帅!
钢琴,吉他还有小提琴秀,
还一连唱了那么多“爱”的歌曲,都在唱我,哈哈!
远远的他,穿着白色上衣,得体大方。
这个男人,不知道俘虏了多少人的心。

虽然不能说这是他正式的个人演唱会,但其实也很不错了。
好多歌曲,熟悉动听,当然也很high。
从 LOVE,爱的鼓励,你不知道的事,心跳,爱的就是你,流泪手心,JULIA,你不在,FOREVER LOVE,KISS GOODBYE,写一首简单的歌,不可能错过你,到后来安歌的依然爱你等,每首都很好听。
特别喜欢心跳,不可能错过你,但我其实还想听公转自转,爱错,我们的歌,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此刻你心里想起谁……
他好像有36张专辑……哈哈!
太多歌了!

请来的表演嘉宾也超有实力,是实力唱将!
 听出耳油,不是说假的。
王力宏和张杰都太厉害,看他们唱歌,好像听CD一样~
张杰的他不懂,很暖心,还有全场大合唱,完全赢了~
喜欢全场大合唱的感觉,真的很喜欢。
=)

虽然现场演唱常常都爱改版歌曲,但我想那才是演唱会的意义吧。
听王力宏唱P. Ramlee的Getaran Jiwa马来歌曲,还真的会起鸡皮疙瘩叻~
他唱的很lum,和大学乐团教授唱的,差太多了,哈哈!
音乐才子,人家的丈夫,别人的爸爸。
突然想当他背后的backup singer,因为他们唱得太帅了!
一起玩音乐,感觉真的会很棒。

没了,冒着大雨的演唱会结束了。
人生的第二场演唱会是露天的,可以看天看地,感觉还不错。
最幸运的是,偶然遇到了乐团的朋友,还有完美男人的超级粉丝。
而我,只是一位幸运的过客。

被美好的音乐环绕着,
总得感恩一切的机缘巧合。
期待未来的下一场演唱会……
=)

*部分图片取自网络/银河集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