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Mid-autumn

中秋节快乐!
我与我最爱的金翡翠月饼,大爱这口味~
爱的就是你啦!
自己买月饼自己吃,一年吃一次也过瘾。

5-9-2014(星期五)

那天来到了吉隆坡,贸贸然的出席了这场菩提工作坊2014庆中秋:
月圆,家园,菩提缘
虽然是一早起来赴约和小男友吃了个早餐,
然后搭了一整天的长途巴士,
再来在巴士总站待了好几个小时看书等人……
但也算是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五吧?
 姐姐常去的菩提工作坊,这一天很热闹。
他们的PLAN B乐队,哈哈!

很奇怪的出现,很奇怪的消失,我觉得自己的存在好像有点奇怪,哈哈!
一整天下来……就是这一副很残的脸蛋。
中秋节快乐!

然后的活动,有猜高级灯谜,因为我一个也没猜中。
还有唱歌,元老介绍等……
最后的回向,
感恩这天安全抵达,遇见所有的有缘人。

大合照
原来,就这样沾了一点中秋气氛,哈哈!

8-9-2014(星期一)

应时尚食家们的约,他们邀请了几次,所以也不好意思缺席。
 所以,大家就一起庆中秋吧!

错过了家里的那场中秋晚会,那也没关系。
没有提灯笼,没有赏月。
 我们就拍拍照,吃吃月饼,听听歌,还有聊聊天。

爱搞得同事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月饼,我应该也是过去沾一沾中秋的气氛吧。

 很感谢他们的邀请,这是真心话。
 大哥大姐们,有什么好康都会记住我,真的是不好意思。

切了那么多月饼,一直吃,一直吃……
但我只爱我的金翡翠……
那些有的没的新口味,怎么吃都不如它。
但是还是感恩中度过了这个简单的中秋节,满意了。

没有提灯笼的日子……
只好以茶代替。

祝远方的你,
中秋节快乐。
希望你,
月圆人团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