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就是
等一个人
咖啡。
咖啡小站正式开张了,
你,等到你想要等的人吗? 

约了姐姐一起看的这部爱情电影终于看完了。
拒绝的友人,还有妈妈的邀约,结果我大老远的从槟岛到吉隆坡赴约去了。
电台与网络的强力推荐,让大家不得不观看这一部据说会让人又哭又笑的电影。
虽然不是什么书迷,但我相信九把刀的作品,应该是值得一看的。
女主角和男主角……

什么屎就在心中,少女思春总是湿,从脑袋后取出热香肠,穿着比基尼还要抱着大白菜上课,什么都能泡得出的咖啡馆,所有另类的烂点子都有了,还能不搞笑吗?

不过当然,感人的部分还是有的……
正常的爱情故事,还是很扣人心悬。

但是……就是败给了无常。

没想到,剧情原来是这个样子。
等一个人,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痛苦。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待着一个能看见与众不同的人。

这是一部让人有小感动的小说电影,
电影主题曲和插曲都很好听:
缺口,等一个人。
“想和你一起撑伞漫步雨中,默默牵手走过。”
“等一个人出现,拥抱着我的世界……”
都怪电台一直重播,不想朗朗上口都不行,哈哈!

同事问我,你等到了吗?
我应该笑而不答?
还是说在等待奇迹?
能看见我的与众不同,又肯为我挡一把刀的人,
大概,还在迷路中。
可能,好像也没有太多可能。
咖啡噢……不能喝咖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