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不简单

趁着空档,我看中医去了。
我忘了她说什么,只记得她说:
首先,你要戒口。
不可以吃鸡蛋、鸡肉。
巧克力也不可以。


然后,不要吃水果,吃蔬菜就好。
还有,不要吃煎炸食物。
这包括烘培的,比如蛋糕啊,还有饼干!


海鲜是一定不可以吃的咯~
虾啊,鱼什么的,少吃。

也不能吃辣哦~(这个别担心啦 =D)


噢,不要喝冰水,不能喝凉茶。
大概就这样。


那我要吃什么?
饼干是我的最爱,巧克力是最最爱。
如果是巧克力饼干,那就是最好的!
哈哈~


不过没办法啦,她说我的身体虚弱。
真的假的?
我只是鼻子敏感,还有一点手指感染,加上一点女人病而已。
哪有那么严重~


结果,到头来还不是一样?
花了一大笔钱,折磨自己喝下八天=18次的苦药。
有用吗?
我什么都戒不了。
不让自己吃,和自己过意不去,我做不到。
>.<


冰箱里的巧克力,如果我不吃它,它会很可怜的~
嘿!不要怕,我这就来吃掉你啦!
XD

p/s:我要吃到破产的那一天~
对不起了,我亲爱的中医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