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烦恼

我希望这一切都告一段落的时候,另一头的烦恼却渐渐冒出头来。
奈何~

以为申请大学完毕,
没想到麻烦的理大,
还要参与考试,
还有讨人厌的面试。
我什么都不怕,就怕讲话。
我不会说话,更不会说好话。
怎么办?

以为曾经劳动就足够了。
没想到一闲下来,
家里的那几张嘴就开始讲话了。
我又没说我要罢工,
休息一下或两下会怎样?
我可不想被当作是败家女。
只是有时候找到的工作,
不是不顺我意,就是不顺你意。
要皆大欢喜,不是这么容易好不好~

呆在家,
以为大家会开心。
没想到,念呀念的~
不在家,
以为可以逃难,
没想到,还是念呀念的~
而且还要自己面对$痛苦。
多希望可以快点挨过这个过渡期。
我讨厌听到任何一句埋怨,
特别是带骨的那种。

以为自己很可悲,
其实是太幸运了。
当人家在烦恼怎么凑钱买电脑的时候,
我却是在烦恼:
我要选怎样的电脑?
可以选择,是好是坏?
我不想选择,逆来顺受就好啦。
我无所谓,只要不是第二手的就可以了。
可以给我点专业的意见吗?
我是电脑白痴~

以为自己是无所不能,
但其实我不能拒绝别人。
不要约我,我很难赴约。
但懊恼的是,我不懂怎么说:不。
所以我选择逃避,忘了吧~
睡醒了再说~
当我再次想起时,
或许我们的约定已经过期了。
这样好不好?
你会讨厌我爽约,
或故意置之不理吗?

以为笑只是随意让嘴角上扬,
没想到却困难得像吃辣椒。
我不想吃辣椒,也不想再笑。
做作的笑,比小丑脸上的大嘴巴还丑!
我不要连小丑都不如。
有人说,我的世界越来越认真。
星座说,破坏气氛的冠军人选非我莫属。
是的,我是。
我脸上没有多余的面具,相信我。
很多很多时候,你看见的,
全都是赤裸裸的我。

我不去开会了,不想聚会了。
我不接电话了,不回信息了。
我不看电视了,不去运动了。
我不会介意了,不会在乎了。
我不想离开了,不想流浪了。
我不想记得了,不要想起了
我不要认真了,不想痛苦了。
我不想再听了,不想再说了。
我不能相信了,不愿接受了。
我不再难过了,不再快乐了。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烦恼,一直跟头跟尾?
然后还有一堆,还有一堆一堆,还有一大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