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为什么约会这么麻烦?
是我的问题?
还是大家的问题?

约我之前,请确定你约我的目的。
约我之前,请确保你已经做好准备计划。
约我之前,请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介意。

约我的时候,请注意我的表情。
约我的时候,请给我多一点肯定。
约我的时候,请多耐心一点点。

约我之后,请不要让我决定约会的方向。
约我之后,请不要随便约其他我不认识的人。
约我之后,请不要让我等你太久。
约我之后,请注意我的时间和我们的话题。
约我之后,请不要临时改变计划。

很难咩?
可是我们都做不到……
做任何事情,还是该计划一下不是吗?
没有人会希望最后换来的是彼此间的互相埋怨。
如果是我约你,我会确保一切顺利。
所以,别打乱我的计划。
如果是你约我,你可以问意见,但请不要回答我:
随便吧、你决定、不知道。
因为,我会确保没有下一次约会。

就这样,大家约会愉快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