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一个男生会向一个女生告白几次?
一个女生可以接受自己被同一个男生告白几次?
是不是再试一次,结果就会不一样?
是不是不要放弃,就一定可以开花结果?
对不起,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我不喜欢讲太多话的男生,
也不喜欢不讲话的男生。
我不喜欢讲废话又没有幽默感的男生,
也不喜欢让我没有话讲的男生。
我不喜欢讲话没有重点的男生,
也不喜欢讲话太花俏的男生。
我不喜欢一直让我讲话的男生,
我喜欢我讲一句,你讲一句,加一个表情。

很难吗?
是有点难,我太挑剔。
反正,我没关系。
反正,别难过。
我在为你造福,
我在帮你去除无谓的痛苦灾难。
当然,你会成长的。

为那勇气可嘉的告白画上句点。
我们的告白宣告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