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一天

23-4-2011(星期六)

我以为会没事的。
你以为我天天都是快乐的吗?
我不会只记录快乐的时刻。
今天,我烂透了。

我讨厌自己平时没有细心一些。
我怨自己尝试少了一些些。
我瞧不起自己。
嘿,这次你逊透了!

好好的一场应征,我感觉天转地旋。
真的,那时候,我真的感觉到地板和天花板都是倾斜的。
仿佛,整个房间都变形似的,很不舒服的感觉。
你看我,我看你,幸好你没有变成一只大怪兽!

我以为,英语是最适合不过的语言。
没想到,晴天霹雳,我没有准备用国语来交谈。
在一切都不受控制下,我还真的只能随机应变了。
我,对不起我自己。

穿得整整齐齐,光鲜亮丽又如何?
我的脑袋是空的。
我被自己的无知给吓着了。
我被一道简单的问题给难倒了。
我,输得很惨,无地自容。
 一个惨痛的经验,教我以后还得多多用功。
当脑袋是空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废人。
就像今天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